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口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海口新海港和南港“二线口岸”(货运)集中查验场所建设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融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1 17:3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RTZC2022045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口新海港和南港“二线口岸”(货运)集中查验场所建设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 2022-11-0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日期 2022-11-11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7204870
采购单位地址 澄迈县老城开发区南一环路6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融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50063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怡路18号长怡花园A2-20
项目联系人 符工 电话 0898-6650063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NRTZC2022045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海口新海港和南港“二线口岸”(货运)集中查验场所建设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2110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海南融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海口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对海口新海港和南港“二线口岸”(货运)集中查验场所建设项目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于20221108日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现对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作如下更正:

1、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公告系统中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 路 28 号建安大厦副楼 315 大厅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更正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202开标室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第一章招标公告及第三章采购需求中原“服务地址:该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区西北角”更正为“服务地址:招标人指定地点”

3、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中业绩要求商务部分的业绩评分中“1、项目负责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承接过单项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含)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造价咨询服务类型:预算编制或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或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或结算审核等相关服务)每个得2分,本项满分2分;2、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承接过单项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造价咨询服务类型:预算编制、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结算审核等相关服务):(1)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含)-20万平方米(不含)的每个得1.5分,本小项满分6分。(2)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含)以上的每个得2分,本小项满分6分。注:企业业绩(1)(2)项合计最多得10分。证明材料:投标文件内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注:上述证明材料中如不能体现项目规模,须提供体现建筑面积或投资金额的相关证明材料)。”更正为:“1、项目负责人自2019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承接过单项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含)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造价咨询服务类型:预算编制或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或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或结算审核等相关服务)每个得2分,本项满分2分;2、投标人自2019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承接过单项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造价咨询业绩(造价咨询服务类型:预算编制或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编制或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或结算审核等相关服务):(1)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含)-20万平方米(不含)的每个得1.5分,本小项满分6分。(2)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含)以上的每个得2分,本小项满分6分。注:企业业绩(1)(2)项合计最多得10分。证明材料:投标文件内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注: 上述证明材料中如不能体现项目规模,须提供体现建筑面积的相关证明材料)。”

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不变,特此更正。

更正日期: 20221111 

三、其他补充事宜

除上述内容外,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投标单位重新下载招标文件,以最新的招标文件为准,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口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地    址:澄迈县老城开发区南一环路69号

联系方式:0898-672048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 海南融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怡路18号长怡花园A2-20

联系方式:  0898-665006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符工

电   话: 0898-66500636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