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东方市教育局-2022年东方市教育局购买幼儿园教育服务项目(二)-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雅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30 15:2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YY2022-G002
原公告项目名称 2022年东方市教育局购买幼儿园教育服务项目(二)
首次公告日期 2022-12-2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更正内容: 原采购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序号28,★投标文件的密封,投标文件外层密封袋的标注: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编号、包号(如有分包)、投标人名称、年月日以及“于 2022年*月*日*时*分(开标时间)之前不准启封”字样。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13. 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记,(2)投标文件密封袋用“于 2022 年 XX 月 XX 日 XX 时 XX 分(北京时间)之前不准启封”的标签密封。 现更正为: 采购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序号28,★投标文件的密封,投标文件外层密封袋的标注: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编号、包号(如有分包)、投标人名称、年月日以及“于 2023年*月*日*时*分(开标时间)之前不准启封”字样。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13. 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记,(2)投标文件密封袋用“于 2023年 XX 月 XX 日 XX 时 XX 分(北京时间)之前不准启封”的标签密封。
更正日期 2022-12-30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1、其他内容不变。 2、本项目的招标文件以最新上传的招标文件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最新招标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东方市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97635995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东方市教育局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雅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332206547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街道八一新村A2栋401房
项目联系人 符经理 电话 1332206547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NYY2022-G002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2年东方市教育局购买幼儿园教育服务项目(二)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2月2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原采购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序号28,★投标文件的密封,投标文件外层密封袋的标注: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编号、包号(如有分包)、投标人名称、年月日以及“于 2022年*月*日*时*分(开标时间)之前不准启封”字样。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13. 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记,(2)投标文件密封袋用“于 2022 年 XX 月 XX 日 XX 时 XX 分(北京时间)之前不准启封”的标签密封。

现更正为:

 采购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序号28,★投标文件的密封,投标文件外层密封袋的标注: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项目编号、包号(如有分包)、投标人名称、年月日以及“于 2023年*月*日*时*分(开标时间)之前不准启封”字样。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13. 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记,(2)投标文件密封袋用“于 2023年 XX 月 XX 日 XX 时 XX 分(北京时间)之前不准启封”的标签密封。

更正日期:2022年12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其他内容不变。

2、本项目的招标文件以最新上传的招标文件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最新招标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东方市教育局

地址:海南省东方市教育局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海南雅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街道八一新村A2栋401房

联系方式: 13322065478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符经理

电   话:13322065478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