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的澄清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6-07-25 17: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GP2016-000082
原公告项目名称 “住房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16-07-2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委托我中心组织的“住房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NGP2016-000082),于2016年07月21日发布采购公告。 因《投标数据文件》B04评审响应表中002及003项资格评审内容,与《招标文件》的供应商资格条件及招标公告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不一致,现对《投标数据文件》B04评审响应表002项及003项进行澄清,以招标文件及公告的内容为准,即: 00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6年任意3个月的缴纳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00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4年度和2015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即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请各潜在供应商登录 http://218.77.183.217:7001,重新下载变更后的采购文件,以此采购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更改,与本公告有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更正日期 2016-07-2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676952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世纪大道16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52982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项目联系人 林小姐 电话 0898-6671135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互联网+”

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的澄清公告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委托我中心组织的“住房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NGP2016-000082),于2016年07月21日发布采购公告。

因《投标数据文件》B04评审响应表中002及003项资格评审内容,与《招标文件》的供应商资格条件及招标公告的投标人资格要求不一致,现对《投标数据文件》B04评审响应表002项及003项进行澄清,以招标文件及公告的内容为准,即:

00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6年任意3个月的缴纳税收、社保记录凭证,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

00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4年度和2015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即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及其附注,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请各潜在供应商登录

http://218.77.183.217:7001,重新下载变更后的采购文件,以此采购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涉及上述内容的亦作相应更改,与本公告有矛盾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集中采购机构名称: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中心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采购中心传真:0898-66529852

采购项目联系人:林小姐

采购项目联系人电话:0898-66711357

采购人名称: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海口市世纪大道16号

采购项目联系人:赵先生

采购项目联系人电话:66769525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二○一六年七月二十五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