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HNHZ2016-203)二次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6-09-14 16:2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HZ2016-203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HNHZ2016-203)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16-08-2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16-09-1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儋州市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36978261
采购单位地址 儋州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26601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北区C座1006房
项目联系人 豆女士 电话 6626168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我公司受儋州市教育局的委托,就儋州市教育局教育教学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NHZ2016-203)组织公开招标采购,本项目招标文件部分内容需要变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文件内容变更:

第二部分 投标人须知第“3.评分细则表”中的“商务部分”原内容为:

 

二、商务部分

 

 

5

幼教专用触控一体机厂商资质

经营许可范围包含触摸屏及触摸一体机的生产与销售、获得中国教育装备协会CEEIA会员单位、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国家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证书,每提供1个证明文件得0.5分,满分3分

3

7

幼儿家具及户外玩具厂商资质

通过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员、CE认证、 儿童户外组合滑梯获得“中国质量检验联盟”品质验证证书。每提供1个证明文件得0.5分,满分3分

3

12

教师评价系统和宝宝管理系统制造商资质

软件产品开发厂商是国內省级或以上的教育技术装备协会的会员单位。不少于两年入围,提供证明文件得1分, 不提供不得分

1

15

园区视频监控设备厂商资质

设备生产厂商在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评选中连续三年网络摄像机类产品获奖,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加盖设备厂商公章或投标专用章,满足得2分,连续两年得1分,其余不得分

2

第二部分 投标人须知第“3.评分细则表”中的“商务部分”变更为:

 

二、商务部分

 

 

5

幼教专用触控一体机厂商资质

经营许可范围包含触摸屏及触摸一体机的生产与销售、获得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国家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证书。本项滿分3分,每缺1个证明文件扣1分,扣完为止;

3

7

幼儿家具及户外玩具厂商资质

通过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E认证”、儿童户外组合滑梯获得“中国质量检验联盟”品质验证证书。本项滿分3分,每缺1个证明文件扣1分,扣完为止

3

12

教师评价系统和宝宝管理系统制造商资质

删除该项內容

 

15

园区视频监控设备厂商资质

删除该项內容

 

 

二、原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开标时间、地点及现场勘察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6年9月22日中午11:00-11:3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6年9月22日中午11:30(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2室(海南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南侧)。

现场勘察时间: 2016 年 9 月18 日 上午8:00 - 8:30  (北京时间)

变更后的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开标时间、地点及现场勘察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6年9月29日下午16:00- 16:3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6年9月29日下午16:30(北京时间)。

3、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7室(海南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南侧)。

现场勘察时间: 2016 年 9 月23 日上午8:00 - 8:30 (北京时间)

 

其余内容以新的招标文件为准

请各投标人到http://218.77.183.48/htms下载新的招标文件。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2016年9月14日

 


附件:
16-203二次变更公告0914.doc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