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临高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临高县公务用车社会购买服务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通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07 10:4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th2024-009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临高县公务用车社会购买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4-02-0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招标文件采购需求(二)车辆配置 1.中标人负责新配置63辆未配置卫星、定位、授时功能的新能源国产汽车,保障临高县机关单位,不包县公检法、县纪监委、县执法局执法用车及乡镇用车。 现变更招标文件为:招标文件采购需求(二)车辆配置 1.中标人负责新配置92辆新能源国产汽车和1辆燃油国产中巴车,所配车辆均需未配置卫星、定位、授时功能。保障临高县机关单位,不包县公检法、县纪监委、县执法局执法用车及乡镇用车。 2、更正日期:2024年02月07日
更正日期 2024-02-07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1.开标时间不变。 2.现将修改后的招标文件上传,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以重新下载的文件内容为准,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不便,请予以谅解。其他内容不变,特此说明! 3.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http://(http://zw.hainan.gov.cn/ggzy/)、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临高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976186333
采购单位地址 临高县临城镇文明东路县委机关大院3号办公楼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通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2744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美苑小区1栋2单元1104房
项目联系人 张工 电话 0898-6532744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致:各投标人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nth2024-00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临高县公务用车社会购买服务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02月0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招标文件采购需求(二)车辆配置

1.中标人负责新配置63辆未配置卫星、定位、授时功能的新能源国产汽车,保障临高县机关单位,不包县公检法、县纪监委、县执法局执法用车及乡镇用车。

现变更招标文件为:招标文件采购需求(二)车辆配置

1.中标人负责新配置92辆新能源国产汽车和1辆燃油国产中巴车,所配车辆均需未配置卫星、定位、授时功能。保障临高县机关单位,不包县公检法、县纪监委、县执法局执法用车及乡镇用车。

2、更正日期:20240207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开标时间不变。

2.现将修改后的招标文件上传,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以重新下载的文件内容为准,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不便,请予以谅解。其他内容不变,特此说明!

 

3.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http://(http://zw.hainan.gov.cn/ggzy/)、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临高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地    址:临高县临城镇文明东路县委机关大院3号办公楼

联系方式:189761863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海南通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美苑小区1号楼2单元1104

联系方式: 0898-6532744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

电   话: 0898-65327440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