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文昌市月亮湾起步区分散化污水处理工程的开标时间变更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6-11-03 16:5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Gzsk-20160929
原公告项目名称 文昌市月亮湾起步区分散化污水处理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 2016-10-1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文昌市月亮湾起步区分散化污水处理工程开标时间变更;原招标文件中“开标时间:2016年11月07日15:30分”现变更为:“开标时间:2016年11月18日11:30分”。具体内容以最新上传招标文件为准,请各投标在海南省人民政务服务中心网站下载最新版本招标文件编制投标文件。
更正日期 2016-11-03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文昌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房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 6333026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文昌市清澜经济开发区
代理机构名称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51355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大同路24号万国大都B栋B111室
项目联系人 陈工 电话 0898- 6333026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文昌市月亮湾起步区分散化污水处理工程的开标时间变更公告

 

 


 

 

致:各投标单位文昌市月亮湾起步区分散化污水处理工程开标时间变更;具体内容以最新上传招标文件为准,请各投标在海南省人民政务服务中心网站下下载最新版本招标文件编制投标文件。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文昌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房局委托,对文昌市月亮湾起步区分散化污水处理工程 进行 公开招标 ,现邀请国内合格的供应或制造商来参加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 Gzsk-20160929

2. 招标项目及范围:文昌市月亮湾起步区分散化污水处理工程(1个包)。

包号:文昌市月亮湾起步区分散化污水处理工程
1、项目名称:文昌市月亮湾起步区分散化污水处理工程 
2、用途:满足文昌市月亮湾起步区各业主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及回用的需求。 
3、技术要求:见“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1、《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需提供以下一般性资格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备注:若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                         
(2)、项目管理机构人员的社保登记证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缴纳证明; 
(3)、2015年度和2016年8月份(含)以前的财务报表;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非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才须提供;如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要求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项目现场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备安装与维护能力; 
(2)、拟任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且具有环保、化工或电气类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项目负责人还提供社保证明。 
3、其他要求: 
(1)凡有列入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通报的黑名单的投标企业均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标书时间:2016-10-18 08:30:00    —— 2016-10-24 17:30:00
4.2、发售标书地点:http://218.77.183.48/htms 
4.3、标书售价
            ·文昌市月亮湾起步区分散化污水处理工程: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4.4、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6-10-24 17:30:00(北京时间)。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6-11-18 11:30:00(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地点): 海口市国兴大道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省政务中心旁会展楼)二楼 205开标室 
5.3、开标时间: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4、开标地点: 报名成功后于系统的项目信息中查看。
5.5、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16-11-18 11:30:00(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218.77.183.48/htms
5.6、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http://www.hizw.gov.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6. 其他

1、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218.77.183.48)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218.77.183.48/htms)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2、电子标(标书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标书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218.77.183.48/site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电子标: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公司CA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投标书。 

 

7. 联系方式

 

代 理 机 构: 广州穗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口市大同路24号万国大都会B 栋B111室
邮 政 编 码:  
项目联系人: 陈工
联 系 电 话: 0898-6675522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