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项目管理服务-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品诚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19 18:05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PC2019-040
原公告项目名称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项目管理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19-11-13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一、招标文件第一章-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原描述为: 4.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4.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3 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现变更为: 4.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4.3.1、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路259号)三亚开标室3,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更正日期 2019-11-19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二、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三、请各投标人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最新的《招标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5501700422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凤凰路瑞海花园风情街201室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品诚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81678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新港路9号新港商业城401-405
项目联系人 陈工 电话 0898-65381678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项目管理服务

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海南品诚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受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委托,对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项目管理服务(项目编号:HNPC2019-040)组织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19年11月13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公告。由于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上传招标文件操作失误,现对本项目原招标文件做出如下变更:

一、招标文件第一章-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原描述为:

4.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4.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3 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现变更为:

4.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4.3.1、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路259号)三亚开标室3,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二、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三、请各投标人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最新的《招标文件》。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品诚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电  话:0898-65381678

地  址:海口市龙华区新港商业城401-405

日  期:2019年11月1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