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信息管理系统(HIS)定制化升级服务和运维项目(第二次)更正公告-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6 17:5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TAHP-HNH-2019-HT-094/2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信息管理系统(HIS)定制化升级服务和运维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19-12-2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项目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
更正日期 2019-12-26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680927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白水塘路48号
代理机构名称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953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2号龙珠大厦7D
项目联系人 颜先生 电话 0898-6679531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信息管理系统(HIS)定制化升级服务和运维项目(第二次) -公开招标公告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受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委托,对 信息管理系统(HIS)定制化升级服务和运维项目(第二次) 进行国内 公开招标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 信息管理系统(HIS)定制化升级服务和运维项目(第二次)
2、项目登记号: TAHP-HNH-2019-HT-094/2
3、资金来源: 政府投资
4、采购预算: 919000.00元
最高限价: 919000.00元
5、采购需求:
具体内容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书
6、项目实施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7、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8、付款方式: 银行转帐或合同中另行约定的其他方式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2.3.1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改革后的“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2.3.2提供 2019 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三个月企业纳税证明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2.3.3提供 2019 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三个月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2.3.4提供 2019 年1月1日至今任意三个月纳税记录凭证复印件;2.3.5企业近三年内参加过的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无违法记录声明单(按规定格式填写)。
4、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项目本身:否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 2019年12月27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 至 2020年01月03日17时30分 ,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采购文件。
项目本身: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50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01月16日14时40分(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20年01月16日14时40分 ;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3.1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5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 场递交)
3.2投标人应当通过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上 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网(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5个工作日,自 2019年12月27日08时30分 至 2020年01月03日17时30分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0年01月16日14时4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七、其他
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 /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 其他文件;
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八、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代理机构: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白水塘路4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1号楼2307、2309号房
联系人: 苏先生 联系人: 颜先生
电话: 66809276 电话: 66795312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