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信息管理系统(HIS)定制化升级服务和运维项目(第二次)-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10 17:1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TAHP-HNH-2019-HT-094/2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信息管理系统(HIS)定制化升级服务和运维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19-12-26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更正内容 2020年1月3日收到投标人反应,上传至电子招投标系统中的GPZ格式招标文件不能有效下载,将可能影响投标人对投标文件的编制,现将GPZ格式招标文件重新上传,请各投标单位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 2020-01-10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680927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白水塘路48号
代理机构名称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95312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2号龙珠大厦7D
项目联系人 颜先生 电话 0898-66795312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信息管理系统(HIS)定制化升级服务和运维项目(第二次)项目采购文件的更改(澄清、补遗)公告
一、原公告项目名称:信息管理系统(HIS)定制化升级服务和运维项目(第二次)
二、原公告项目编号:TAHP-HNH-2019-HT-094/2
三、首发公告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5时40分
四、更正事项及内容:

信息管理系统(HIS)定制化升级服务和运维项目(第二次)

更正函(第01号)

 

致各投标单位: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委托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代理组织采购的信息管理系统(HIS)定制化升级服务和运维项目(第二次)(项目编号:TAHP-HNH-2019-HT-094/22019年12月26日发布招标公告。

2020年1月3日收到投标人反应,上传至电子招投标系统中的GPZ格式招标文件不能有效下载,将可能影响投标人对投标文件的编制,现将GPZ格式招标文件重新上传,请各投标单位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原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14:40,开标室205;现更正为202023930分,开标室202。投标保证金作相应延期。

 

                         招    人: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招标联系人:苏先生      电话:0898-66809276

                         招标代理人: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联系人:颜先生  电话:0898-66795312

 

2020年1月10日

五、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代理机构名称: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白水塘路48号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66号1号楼2307、2309号房
联系人:
苏子仁
联系人:
颜后安
电话:
18907525666
电话:
1387631589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