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学生宿舍“4改6”-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卓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4 17:5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N-HK-C2020007
原公告项目名称 2020年学生宿舍“4改6”
首次公告日期 2020-08-1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0-08-04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92310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卓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510395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商品街12巷3号6楼
项目联系人 罗工 电话 6651039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2020年学生宿舍“46”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N-HK-C2020007  
原公告的采购招标编号: 
原公告的采购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原公告的采购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学生宿舍“4改6”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7月17日22时30分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由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托海南卓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理的2020 年学生宿舍“4 改 6”(项目编号:HNZN-HK-C2020007),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于2020年7月17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发布招标公告,定于2020年8月7日9时30分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开标,现对招标文件部分内容进行更正,更正内容如下: 
1、现将招标文件 采购需求中床架“★1、铁床架材料均符合GB6675.4-2014,采用ICP-OES八大重金属测定标准。(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删除,现不作要求,具体内容以更正后的招标文件为准。
2、现将招标文件 采购需求中 床架 “★2、铁床架表面全部经过磷化,磷化膜符合GB/T6807-2001、GB/T9729-2003标准。(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变更为“★2、铁床架表面全部经过磷化,磷化膜符合GB/T6807-2001标准。(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
3、 3.1、现将招标文件 采购需求中  3人位书桌衣储组合柜“★6.家具成品材料的漆膜耐液性、耐湿热、耐干热、附着力、耐冷热温差、耐磨性、抗冲击、耐香烟灼烧及油漆甲酫释放量均需符合GB/T3324-2008《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变更为“★6.家具成品材料的漆膜耐液性、耐湿热、耐干热、附着力、耐冷热温差、耐磨性、抗冲击、耐香烟灼烧及油漆甲酫释放量均需符合GB/T3324-2017《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
3.2、现将招标文件 采购需求中 床架“★3、铁床架表面经多道工序处理后静电喷涂,经高温固化,塑膜光泽度、附着力、硬度、耐冲击力等均符合GB/T3325-2008标准。(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 变更为“★3、铁床架表面经多道工序处理后静电喷涂,经高温固化,塑膜光泽度、附着力、硬度、耐冲击力等均符合GB/T3325-2017标准。(提供符合要求的证明材料)”
4、现将招标文件 详细评审标准中 投标人产品环保质量认证 “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认证内容必须有学生公寓组合家具)的得2分,证明材料: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查验,不提供不得分。”变更为“ 投标产品具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证书在有效期内),证书认证内容必须有学生公寓组合家具得2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验,不提供不得分)”
5、现将招标文件 详细评审标准中  投标人履约能力水平 “(2)投标人需提供具备木质及钢制家具加工和生产能力的主要生产线和机床设备的佐证材料:含自动喷塑线、CNC数控加工中心设备、激光对焊 机、UV全自动油漆涂装生产线、电子开料锯、全自动直线封边机。 提供设备正在运行实景照片以及发票复印件等证明文件(发票购买方名称需与投标人或所授权的厂商一致);每提供一项设备材料得1分,最高得6分”变更为“(2)投标人需提供具备木质及钢制家具加工和生产能力的主要生产线和机床设备的佐证材料:含自动喷塑线、CNC数控加工中心设备、激光对焊 机、UV全自动油漆涂装生产线、电子开料锯、全自动直线封边机。 提供设备正在运行实景照片以及发票复印件等证明文件(发票购买方名称需与投标人或所授权的厂商一致);每提供一项设备材料得1.5分,满分6分”。
6、现将招标文件中详细评审标准中售后及供货安装方案“(2)投标人具有达到国家标准《售后服务评价体系》的五星级(含)以上售后服务认证证书且承诺中标后有专员负责售后服务(提供认证证书和专员社保缴纳凭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专员社保缴纳凭证原件备查)得2分”变更为“(2)投标人具有达到国家标准《售后服务评价体系》的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得2分,四星级认证证书得1.5分,三星级认证证书得1分,三星级以下认证证书不得分,且承诺中标后有专员负责售后服务,售后服务专员可以是投标人的人员也可以是生产厂家的人员(提供认证证书和专员社保缴纳凭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专员社保缴纳凭证原件备查)得2分。”
7、现将招标文件中第一章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中的“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9月10日前交付使用”变更为:“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9月20日前交付使用”。
8、现将招标文件  采购需求中  2、其他要求(1)“交付期:2020年9月10日前交付使用” 变更为:“交付期:2020年9月20日前交付使用”。
更正日期:2020年08月04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原招标文件中的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09:30:00 ,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7开标室。”现更改为“2020年08月20日10:30时 ,地点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2开标室。原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时间为“2020年8月7日09:30:00 ”现更改为“2020年8月20日10:30时”。
变更后的招标文件详见http://zw.hainan.gov.cn/ggzy/,各投标人须自行下载。其余内容不变,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口市  
联系方式:137075719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卓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商品街12巷3号6楼 
联系方式:185895419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工 
电话: 0898-66510395
 

附件:
致:各投标人澄清函(1).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