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2020年保亭县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第一批)教育装备类购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5 17:38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HZ2020-158
原公告项目名称 2020年保亭县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第一批)教育装备类购置
首次公告日期 2020-07-1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0-08-05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3661203
采购单位地址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6168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项目联系人 符效鸣 电话 1313894446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各投标人

我公司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委托,承接了2020年保亭县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第一批)教育装备类购置(项目编号:HNHZ2020-158),因采购产品中的技术参数要求及详细评审标准部分内容需要调整,现对招标文件作相应修订,并将新的开标时间、地点以及修订内容公告如下:

一、开标时间    

原开标时间: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8月7日上午8:30

2、开标时间:2020年8月7日上午8:30

3、开标地点: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保亭县保兴东路与园林巷交叉口北50米)保亭开标室1

现开标时间: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8月21日上午8:30   

2、开标时间:2020年8月21日上午8:30     

3、开标地点: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保亭县保兴东路与园林巷交叉口北50米)保亭开标室2

二、主要修订内容

A包:

1、将招标文件12页“学生课桌椅”技术参数要求中第三项工艺要求:“(6)参照执行标准不低于QB/T3324-1995标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GB18584-2001标准和《学校课桌椅功能尺寸》标准(GB/T 3976-2002)”变更为“(6)参照执行标准不低于QB/T3324-1995标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GB18584-2001标准和《学校课桌椅功能尺寸及技术要求》标准(GB/T 3976-2014)。”

2、删掉招标文件158页 生产厂家资质证书评审标准中“中国著名品牌”、“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推荐产品”等证书。

B包:

1、将招标文件13、15、22页“长龙洗碗机”技术参数要求中“(7)★具有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提供检验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厂商公章。”变更为“(7)★具有质量监督检验机构依据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4706.50-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商用电动洗碗机的特殊要求》标准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提供检验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制造厂商公章。”

C包:

1、删掉招标文件40、44页 “核心交换机”技术参数要求中“★为响应国家低碳的要求,产品厂商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过程需采取有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措施,符合国家温室气体排放和清除的量化和报告的规范。产品生产厂商需通过ISO 14064温室气体核查(认证覆盖的业务范围包括本次投标产品)。要求提供报告复印件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截图并加盖项目授权章;”和“★投标产品供应商需具备科学、系统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能够全面保护、并系统管理知识产权,支撑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认证覆盖的业务范围包括本次投标产品)。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要求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项目授权章。”

2、删掉招标文件42、46页 “出口防火墙”技术参数要求中“★为响应国家低碳的要求,产品厂商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过程需采取有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措施,符合国家温室气体排放和清除的量化和报告的规范。产品生产厂商需通过ISO 14064温室气体核查(认证覆盖的业务范围包括本次投标产品),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证明并加盖项目授权章”。

2、其余内容请各投标人到 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新的招标文件为准。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8月5日


附件:
20-158变更公告.docx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