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南省党政机关公务出行租赁车辆供应商采购项开放式框架协议采购征集公告-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2 10:34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GP2023-013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省党政机关公务出行租赁车辆供应商采购项开放式框架协议采购征集公告
首次公告日期 2023-03-30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1、征集公告“第一章 订立开放式框架协议的邀请”中“二、供应商资格要求第3条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及(2)删除“车船使用税”,提供“有效期内的保单”更正为:提供有效期内的保单或承诺函(供应商须承诺负责缴纳租赁期内所属车辆的全部保险费和税费,且所购买车险满足本征集公告相应要求)。 2、征集公告“第一章 订立开放式框架协议的邀请”中“二、供应商资格要求第3条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2)(本条仅适用于小微型客车租赁企业)如供应商为小微型客车租赁企业,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③拟投入本项目的租赁车辆(≤ 9座),使用性质为“租赁”且具有《小微型租赁车辆备案证》,删除“且具有《小微型租赁车辆备案证》”。 3、征集公告“第二章 供应商须知”中“1.3.1.1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增加以下补充说明:本项目允许分公司参加征集活动,所提供资料应当为分公司的相关资料。 4、征集公告“第四章 拟签订的采购合同文本”中“第五条 争议及解决办法”增加以下内容:因本合同产生的争议,违约方应承担守约方为实现权利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公证费、保全费、保险费、交通费等。
更正日期 2023-05-22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供应商登录海南省政府采购网(网站) http://www.ccgp-hainan.gov.cn/;或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更正后的征集公告并以此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22021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4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52985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项目联系人 陈女士 电话 0898-6652985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NGP2023-01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海南省党政机关公务出行租赁车辆供应商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333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R采购公告 R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征集公告“第一章 订立开放式框架协议的邀请”中“二、供应商资格要求第3条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及(2)删除“车船使用税”,提供“有效期内的保单”更正为:提供有效期内的保单或承诺函(供应商须承诺负责缴纳租赁期内所属车辆的全部保险费和税费,且所购买车险满足本征集公告相应要求)。

2、征集公告“第一章 订立开放式框架协议的邀请”中“二、供应商资格要求第3条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2)(本条仅适用于小微型客车租赁企业)如供应商为小微型客车租赁企业,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③拟投入本项目的租赁车辆(≤ 9座),使用性质为“租赁”且具有《小微型租赁车辆备案证》,删除“且具有《小微型租赁车辆备案证》”。

3、征集公告“第二章 供应商须知”中“1.3.1.1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增加以下补充说明:本项目允许分公司参加征集活动,所提供资料应当为分公司的相关资料

4、征集公告“第四章 拟签订的采购合同文本”中“第五条 争议及解决办法”增加以下内容:因本合同产生的争议,违约方应承担守约方为实现权利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公证费、保全费、保险费、交通费等。

三、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供应商登录海南省政府采购网(网站) http://www.ccgp-hainan.gov.cn/;或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更正后的征集公告并以此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征集人信息

名  称: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府路49号省机关事务管理局302室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人电话:65220219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

联系人: 陈女士

联系电话:0898-66529850

海南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3年5月22日


附件:
征集公告 更正后.docx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