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普通高中教室照明改造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2 15:06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JY2023-5-1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省普通高中教室照明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3-05-04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序号1全向发光读写专用灯(LED教室灯)原数量为9576套。 更改为: 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序号1全向发光读写专用灯(LED教室灯)数量更改为9567套。 2、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3:主材线材1:数量850。 序号4辅材线材2:数量850。 序号5智能开关:数量850。 序号6智能网关:数量850。 更改为: 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3:主材线材1:数量更改为851。 序号4辅材线材2:数量更改为851。 序号5智能开关:数量更改为851。 序号6智能网关:数量更改为851。 3、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2包、3包、4包、5包中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3:主材线材1参考型号及技术参数: 1、电线(铜线,线径≥2.5mm2)、线槽、管材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阻燃防火等级; 2、电路施工符合国家安规要求。 序号4:辅材线材2参考型号及技术参数: 1、电线(铜线,线径≥1.5mm2)、线槽、管材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阻燃防火等
更正日期 2023-05-22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其余不变,请以最新下载的招标文件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教育厅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334367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政府办公楼4楼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779294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西2-8号
项目联系人 郭先生 电话 0898-6677929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海南省普通高中教室照明改造项目

修改招标文件的通知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或招标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采购计划备案文号等,如有):HNJY2023-5-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海南省普通高中教室照明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5月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序号1全向发光读写专用灯(LED教室灯)原数量为9576套。

更改为:

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序号1全向发光读写专用灯(LED教室灯)数量更改为9567套。

 

2、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3:主材线材1:数量850。

序号4辅材线材2:数量850。

序号5智能开关:数量850。

序号6智能网关:数量850。

更改为:

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3:主材线材1:数量更改为851。

序号4辅材线材2:数量更改为851。

序号5智能开关:数量更改为851。

序号6智能网关:数量更改为851。

3、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2包、3包、4包、5包中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3:主材线材1参考型号及技术参数:

1、电线(铜线,线径≥2.5mm2)、线槽、管材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阻燃防火等级;

2、电路施工符合国家安规要求。

序号4:辅材线材2参考型号及技术参数:

1、电线(铜线,线径≥1.5mm2)、线槽、管材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阻燃防火等级;

2、电路施工符合国家安规要求。

更改为:

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2包、3包、4包、5包中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3:主材线材1参考型号及技术参数:

1、主线路电线(铜线,线径≥2.5平方毫米)、线槽(PVC材质、规格≥24X14毫米)、每间教室各约30米,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阻燃防火等级;

2、电路施工符合国家安全规范要求。

序号4:辅材线材2参考型号及技术参数:

1、分线路电线(铜线,线径≥1.5平方毫米)、线槽(PVC材质、规格≥24X14毫米)、每间教室各约55米,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阻燃防火等级;

2、电路施工符合国家安全规范要求。

 

4、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2包: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2定向投射书写板专用灯(LED黑板灯)数量2553。

更改为:

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2包: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

序号2定向投射书写板专用灯(LED黑板灯)数量更改为2535。

 

5、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2包、3包、4包、5包中全向发光读写专用灯(LED教室灯)、定向投射书写板专用灯(LED黑板灯)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中的,以上第3-10项,必须提供具有CMA和CNAS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及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查询截图。

更改为:

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1包、2包、3包、4包、5包中全向发光读写专用灯(LED教室灯)、定向投射书写板专用灯(LED黑板灯)设备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更改为:

以上第3-10项,必须提供具有CMA或CNAS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及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查询截图。

 

6、招标文件第四章1包、2包、3包、4包、5包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中资质要求:

(1)产品制造商或产品生产单位通过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 (2) 产品制造商或产品生产单位通过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 (3) 产品制造商或产品生产单位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 投标时提供证书复印件。分值3分。

更改为:

删除(2) 产品制造商或产品生产单位通过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 (3) 产品制造商或产品生产单位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剩余的分值2分调整到采购需求系统配置技术参数性能。

 

7、招标文件第四章1包、2包、3包、4包、5包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中采购需求系统配置技术参数性能:

本项分值44分,其中标注★的20分,未标注★的24分。投标人提供的设备技术参数与招标文件中的参照参数进行点对点比较:(1)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得44分;(2)不能满足带★招标要求的每项扣2分,(3)不能满足未带★招标要求的每项扣0.63分。

更改为:招标文件第四章1包、2包、3包、4包、5包评标办法及标准详细评审标准中采购需求系统配置技术参数性能:

本项分值46分,其中标注★的20分,未标注★的26分。投标人提供的设备技术参数与招标文件的参数进行点对点比较:(1)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得46分;(2)不能满足带★招标要求的每项扣2分;(3)不能满足未带★招标要求的每项扣0.66分。

 

8、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附件1:2023年海南省公办高中普通教室照明改造设备统计一览表五、万宁市定向投射书写板专用灯(LED黑板灯)(套)小计数量651。

更改为:

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附件1:2023年海南省公办高中普通教室照明改造设备统计一览表五、万宁市定向投射书写板专用灯(LED黑板灯)(套)小计数量615。

 

更正日期: 2023年5月2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时间顺延至2023年6月7日09时30分 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205开标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其余不变,请以最新下载的招标文件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海南省教育厅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政府办公楼4楼 

联系方式:唐老师0898-653343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2-8号  

联系方式: 0898-6677929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 0898-66779294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