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海南省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一体化平台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淇利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1 19:13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QL2020-W003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海南省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一体化平台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0-12-03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原招标文件:“第四章 评标办法及标准,拟派项目团队评分项(P187)评审标准中:拟派项目团队人员具有以下证书的,按相应分值得分,满分6分:1、项目经理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得2分;2、项目组成员具有系统分析师证书得1分;3、项目组成员具有系统架构设计师证书的得1分;4、项目组成员具有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PMP)证书的得1分;5、项目组成员具有以上任一证书的得1分。注:项目团队人员须提供近三个月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同一证书认证或同一人具有的多个证书认证不重复计分”。现变更为:第四章 评标办法及标准,拟派项目团队人员具有以下证书的,按相应分值得分,满分6分:1、项目经理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得2分;2、项目组成员具有系统分析师证书得1分;3、项目组成员具有系统架构设计师证书的得1分;4、项目组成员具有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PMP)证书的得1分;5、项目组成员具有以上任一证书的得1分。注:项目团队人员须提供近三个月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同一人具有的多个证书认证不重复计分。
更正日期 2020-12-11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变更后至开标时间不足15日,原“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4日14:40分,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7开标室”现变更为: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8日11:30,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7开标室。其余不变,修改后的招标文件已重新上传,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250229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省政府办公楼7楼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淇利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91090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海垦路绿海大厦
项目联系人 孙工 电话 0898-6891090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QL2020-W003
原公告的采购招标编号:
原公告的采购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原公告的采购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海南省退役军人信息管理服务一体化平台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12月03日16时34分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原招标文件:“第四章 评标办法及标准,拟派项目团队评分项(P187)评审标准中:拟派项目团队人员具有以下证书的,按相应分值得分,满分6分:1、项目经理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得2分;2、项目组成员具有系统分析师证书得1分;3、项目组成员具有系统架构设计师证书的得1分;4、项目组成员具有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PMP)证书的得1分;5、项目组成员具有以上任一证书的得1分。注:项目团队人员须提供近三个月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同一证书认证或同一人具有的多个证书认证不重复计分”。现变更为:第四章 评标办法及标准,拟派项目团队人员具有以下证书的,按相应分值得分,满分6分:1、项目经理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的得2分;2、项目组成员具有系统分析师证书得1分;3、项目组成员具有系统架构设计师证书的得1分;4、项目组成员具有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PMP)证书的得1分;5、项目组成员具有以上任一证书的得1分。注:项目团队人员须提供近三个月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同一人具有的多个证书认证不重复计分。
更正日期:2020年12月11日16时30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变更后至开标时间不足15日,原“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4日14:40分,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7开标室”现变更为: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8日11:30,开标地点: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7开标室。其余不变,修改后的招标文件已重新上传,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省政府办公楼7楼
联系方式:0898-6525022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淇利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海垦路绿海大厦7楼
联系方式:0898-689109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工
电话: 0898-68910903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