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政法机关网络设施共建和信息资源共享信息网络(智慧政法专网)项目(GGP20201221)-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金政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8 17:5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GGP20201221
原公告项目名称 政法机关网络设施共建和信息资源共享信息网络(智慧政法专网)项目(GGP20201221)
首次公告日期 2021-03-23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1-04-08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变更后的招标文件详见http://zw.hainan.gov.cn/ggzy/,各投标人须自行下载。其余内容不变,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8189829278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金政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56504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C1401房
项目联系人 林工 电话 1897675755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GP2020122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政法机关网络设施共建和信息资源共享信息网络(智慧政法专网)项目(GGP20201221)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3月2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þ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1. 原技术部分“1.3技术方案”内容为:3、投标人提供详细建设实施方案,包含总体实施方案、实施计划、工期控制、风险管理磋商等。根据投标人提供方案的完整性和合理性进行评分,优秀得4-5分,良好得2-3分,一般得0-1分,不提供不得分。

现变更为:3、投标人提供详细建设实施方案,包含总体实施方案、实施计划、工期控制、风险管理磋商等。根据投标人提供方案的完整性和合理性进行评分,优秀得5-6分,良好得3-4分,一般得1-2分,不提供不得分。

 

2.原技术部分“1.4技术方案”内容为:4、投标人提供详细的质保期运行维护服务方案,包含总体方案、应急预案方案、运行维护人员安排、管理制度、考核制度等。根据投标人提供方案的完整性和合理性进行评分,优秀得4-5分,良好得2-3分,一般得0-1分,不提供不得分。

现变更为:4、投标人提供详细的质保期运行维护服务方案,包含总体方案、应急预案方案、运行维护人员安排、管理制度、考核制度等。根据投标人提供方案的完整性和合理性进行评分,优秀得5-6分,良好得3-4分,一般得1-2分,不提供不得分。

 

3.原技术部分“1.5技术方案”内容为:5、投标人提供完整的质量保证方案。包含质量保证措施、核验措施、验收流程、紧急预案等内容。根据投标人提供方案的完整性和合理性进行评分,优秀得4-5分,良好得2-3分,一般得0-1分,不提供不得分。

现变更为:5、投标人提供完整的质量保证方案。包含质量保证措施、核验措施、验收流程、紧急预案等内容。根据投标人提供方案的完整性和合理性进行评分,优秀得5-6分,良好得3-4分,一般得1-2分,不提供不得分。

 

4. 原技术部分“1.6技术方案”内容为:6、投标人提供完整的培训方案。根据投标人提供方案的完整性和合理性进行评分,优秀得2分,一般得1分,不提供不得分。

现变更为:6、投标人提供完整的培训方案。根据投标人提供方案的完整性和合理性进行评分,优秀得3分,良好得2分,一般得1分,不提供不得分。

 

5.原技术部分“2.2服务能力”内容为:2、为本项目配备专业认证技术人员参与项目实施,其中包含具备网络专业认证(CCIE)、ITIL认证、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认证(CISP)、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ISCCC)、数据库专业认证(OCP)、虚拟化专业认证(VCP)的人员,投标人能提供以上全部证书种类且提供的证书数量≥10个的得7分,每少一类扣2分,扣完为止。

现变更为:2、为本项目配备专业认证技术人员参与项目实施,其中包含具备网络专业认证(CCIE)、ITIL认证、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认证(CISP)、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ISCCC)、数据库专业认证(OCP)、虚拟化专业认证(VCP)的人员,投标人能提供以上证书的,每一类得1分,全部具备加1分,最高得7分。

 

6. 对原商务部分“1.4企业综合实力  4、投标人具有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安全建设服务机构能力评估合格证书的得4分”内容进行删除。

 

7、原商务部分“3.2服务能力”内容为:2、投标人具备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一级得3分,二级得1分,其他不得分。

现变更为:2、投标人具备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一级得3分,二级得1分,其他不得分;或具备信息系统建设及服务能力等级证书CS4及以上得3分、CS3得2分、CS2得1分,其他不得分。本项最高得3分。

更正日期:2021年04月0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变更后的招标文件详见http://zw.hainan.gov.cn/ggzy/,各投标人须自行下载。其余内容不变,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

联系方式:181898292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海南金政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港C1401房

联系方式:189767575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工

电   话:18976757557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