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课桌椅及办公设备等-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2 17:46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SYZFCG-2021-5
原公告项目名称 课桌椅及办公设备等
首次公告日期 2021-05-1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受三亚市教育局的委托,对课桌椅及办公设备等(项目编号:SYZFCG-2021-5)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于2021年5月12日00:00,分别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和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发布采购公告,该项目于2021年6月1日09时00在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1开标,我中心应采购人的需求,对招标文件部分内容进行调整,现变更如下: 原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货物需求一览表内漏掉了产品数量、是否进口产品两栏内容,现将产品数量、是否进口产品两栏内容补充到货物需求一览表中,请各投标人下载新的招标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更正日期 2021-05-12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657856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河东路60号
代理机构名称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250606
代理机构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
项目联系人 马晓 电话 0898-38860851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课桌椅及办公设备等采购项目的变更公告

 

各投标人: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受三亚市教育局的委托,对课桌椅及办公设备等(项目编号:SYZFCG-2021-5)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于2021年5月12日00:00,分别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和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发布采购公告,该项目于2021年6月1日09时00在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三亚开标室1开标,我中心应采购人的需求,对招标文件部分内容进行调整,现变更如下:

原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货物需求一览表内漏掉了产品数量、是否进口产品两栏内容,现将产品数量、是否进口产品两栏内容补充到货物需求一览表中,请各投标人下载新的招标文件。

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5月12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