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三沙市旅游文化和交通运输局-北礁海域水下文物勘察-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广州金盛建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3 09:0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GJSJ-HN-0901
原公告项目名称 北礁海域水下文物勘察
首次公告日期 2021-05-25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北礁海域水下文物勘察(项目编号:GJSJ-HN-0901),于2021年5月25日发布招标公告,因采购人时间安排原因,现对本项目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进行以下调整:原“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06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更改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06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不变。
更正日期 2021-06-13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沙市旅游文化和交通运输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8534843
采购单位地址 南海大道80号
代理机构名称 广州金盛建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20-8759858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龙华区金茂中路半山花园晓峰阁1038房
项目联系人 夏工 电话 0898-6680543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北礁海域水下文物勘察澄清公告

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GJSJ-HN-0901

原公告的采购招标编号:

原公告的采购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原公告的采购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北礁海域水下文物勘察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5月25日    时    分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北礁海域水下文物勘察(项目编号:GJSJ-HN-0901),于2021年5月25日发布招标公告,因采购人时间安排原因,现对本项目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进行以下调整:原“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06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更改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06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提交投标文件地点不变。

更正日期:2021年06月   日    时   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三沙市旅游文化和交通运输局

地址:南海大道80号

联系方式:0898-668054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州金盛建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118号905室

联系方式:0898-685711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夏工

电话:0898-66805430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