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临高县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6 11:4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202131000099
原公告项目名称 信息化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1-06-07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关于(项目编号:HNZC2021-002-005(HN202131000099),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NZC2021-002-005(HN20213100009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信息化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6月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1、原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二章用户需求书第一包采购需求:四、项目需求 4.1.1被测对象描述 序号 系统名称 安全级别 系统描述 1 His系统 三级 主要承担医院门诊模块、住院模块、行政模块、库房模块、管理员模块的业务 更正为: 序号 系统名称 安全级别 系统描述 1 His系统 二级 主要承担医院门诊模块、住院模块、行政模块、库房模块、管理员模块的业务 2、原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二章用户需求书第一包采购需求:四、项目需求增加:4.2应急响应服务要求 4.2.1服务内容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应急响应服务 提供一年三次应急响应服务,服务内容包括: 1.拒绝服务响应 当网络遭受大量通信访问而造成正常业务无法提供服务的时候,应采取相应措施,将恶意访问抵挡在业务范围之外。 2.数据破坏响应 当服务器的相关环节,包括文件服务器,网站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等的数据被恶意破坏,导致无法正常提供服务,应采取相应措施阻止破坏,将风险降到最低。 3.病毒蠕虫响应 当网络遭受到病毒蠕虫的攻击,导致正常办公网络瘫痪无法正常实施业务,应采取根治措施,去除恶意影响。 4.其他应急响应 包括恶意窃听,代码攻击,网络欺骗,泄密等,需要进一步找到攻击根源等。 4.2.2项目输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应急响应处理报告》 (2) 《应急响应总结报告》 更正日期:2021年6月16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请各供应商登陆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平台(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下载最新采购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临高县人民医院 地 址:临高县临城镇市政大道达江路 联系方式:黎诚/133220836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国贸路49号中衡大厦13楼A座 联系方式:符章林/0898-6850152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符章林 电   话:0898-68501524
更正日期 2021-06-16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临高县人民医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322083678
采购单位地址 临高县临城镇市政大道达江路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1524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大道49号中衡大厦13楼A座
项目联系人 符章林 电话 6850152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关于(项目编号:HNZC2021-002-005(HN202131000099),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NZC2021-002-005(HN202131000099)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信息化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6月7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R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1、原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二章用户需求书第一包采购需求:四、项目需求 4.1.1被测对象描述

序号

系统名称

安全级别

系统描述

1

His系统

三级

主要承担医院门诊模块、住院模块、行政模块、库房模块、管理员模块的业务

更正为:

序号

系统名称

安全级别

系统描述

1

His系统

二级

主要承担医院门诊模块、住院模块、行政模块、库房模块、管理员模块的业务

2、原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二章用户需求书第一包采购需求:四、项目需求增加:4.2应急响应服务要求

4.2.1服务内容

服务项目

服务内容

应急响应服务

提供一年三次应急响应服务,服务内容包括:

1.拒绝服务响应

当网络遭受大量通信访问而造成正常业务无法提供服务的时候,应采取相应措施,将恶意访问抵挡在业务范围之外。

2.数据破坏响应

当服务器的相关环节,包括文件服务器,网站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等的数据被恶意破坏,导致无法正常提供服务,应采取相应措施阻止破坏,将风险降到最低。

3.病毒蠕虫响应

当网络遭受到病毒蠕虫的攻击,导致正常办公网络瘫痪无法正常实施业务,应采取根治措施,去除恶意影响。

4.其他应急响应

包括恶意窃听,代码攻击,网络欺骗,泄密等,需要进一步找到攻击根源等。

4.2.2项目输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应急响应处理报告》

2) 《应急响应总结报告》


更正日期:2021年6月16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请各供应商登陆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平台(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下载最新采购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临高县人民医院

址:临高县临城镇市政大道达江路

联系方式:黎诚/133220836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国贸路49号中衡大厦13楼A座

联系方式:符章林/0898-6850152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符章林

电   话:0898-68501524



附件:
临高县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变更公告.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