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图书购置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正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1 16:5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ZB-CG-2023003
原公告项目名称 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图书购置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3-04-1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恢复竞争性磋商活动
更正日期 2023-06-01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770096334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五指山市越丰路22号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正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22727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大英山西二街法苑里1栋2单元502房
项目联系人 廖工 电话 0898-6522727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竞争性磋商恢复公告(二次)

各投标人:

受海南省第二卫学校委托,海南正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理组织海南省第二卫生学校图书购置项目(项目编号:HNZB-CG-2023003)竞争性磋商活动。由于开标前收到质疑函,该项目于2023年5月22日发布暂停公告。现项目恢复并做如下通知:

根据质疑函反馈内容本项目采购需求、招标文件发生变更,因此重新开展报名,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6月2日至2023年6月8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文件发售地点:海口市美兰区国瑞大厦B座西塔1602B。文件售价:¥300元(现场支付,售后不退)。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须提供: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本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与身份证或其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携带营业执照副本。(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之前已报名的投标单位无需再次报名。

本项目开标时间为2023年6月26日09:30时;开标地点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开标室3,本次变更如给各投标人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海南正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