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澄迈县教育局-教室灯光照明改造项目-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18 16:08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NHZ2021-133
原公告项目名称 教室灯光照明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 2021-06-01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详见标讯正文
更正日期 2021-06-18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澄迈县教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7622690
采购单位地址 澄迈县金江镇文明路211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6168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项目联系人 杨妹 电话 1994330271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NHZ2021-13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教室灯光照明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6月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采购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采购清单及技术指标要求中(二)采购品目清单及设备参数配置整体有相应部分调整,具体详见更正版采购文件。

(2)原采购文件第四章评标办法及标准更正如下:

① 原内容:

1

行业经验及业绩

2018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日为准)投标人所从事的类似项目合同业绩,每份得1分 最多可得5分:

注:需提供项目合同复印件及中标(成交)公告加盖公章作为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项目基础信息及金额、签署页及日期,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齐全不得分。

5

现变更为:

1

行业经验及业绩

2018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日为准)投标人所从事的类似项目合同业绩,每份得1分;最多可得5分。

注:需提供项目合同复印件、中标(成交)公告、验收报告或第三方机构检测验收报告加盖公章作为证明材料,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齐全不得分 。

5

② 原内容:

4

 

企业信誉及信用

 

所投产品制造商具备的信誉或信用评价证明: 1)获得 国家教育或照明相关行业机构颁发的“AAA”级企业信 用等级证书,得1分; 2)所投产品入选国家教育或照明 相关行业机构推荐产品名录,且在有效期内,得1分。

注:提供以上证书或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2

现变更为:

4

 

企业信誉及信用

 

所投产品制造商具备的信誉或信用评价证明:

1) 获得国家教育或照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得1分;

注:提供以上证书或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不提供不得分

1

③ 原内容:

7

 

售后服务能力

 

2)质保期承诺函: 投标人承诺本项目所投的所有整灯设 备免费质保期在4年(含)以上得0.25分;承诺本项目所投的所有整灯设备免费质保期在5年(含)以上得0.5分; 承诺本项目所投的所有整灯设备免费质保期6年(含)以 上得1分;

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中标人不按所承诺的免费质保期履约,则视为中标人虚假应标,采购人有权中止合同,并上报政府采购主管部门严肃处理,中标人须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

1

 

现变更为:

7

售后服务能力

2)质保期承诺函: 投标人承诺本项目所投的所有整灯设备免费质保期在4年(含)以上得0.5分;承诺本项目所投的所有整灯设备免费质保期在5年(含)以上得1分;承诺本项目所投的所有整灯设备免费质保期6年(含)以上得2分;

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中标人不按所承诺的免费质保期履约,则视为中标人虚假应标,采购人有权中止合同,并上报政府采购主管部门严肃处理, 中标人须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

2

(3)原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为:时间:2021年06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2室(海南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南侧)。

现更正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为:时间:2021年 7月5日 9点30 分(北京时间);地点: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会展楼2楼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室(海南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南侧)。

更正日期:2021年 6 月18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余内容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更正版招标文件,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澄迈县教育局

地    址:澄迈县

联系方式:黄先生 0898-676226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联系方式:杨小姐 0898-6626168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杨妹   

电   话:1994330271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