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更正公告

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万宁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器材及配套设施采购-更正公告

信息来源:国信国采(海口)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类型: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7 18:5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GXTC-D1-2152070
原公告项目名称 万宁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器材及配套设施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 2021-09-0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1、采购需求中“提供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报告”修改为“提供国家认可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或认证证书”。 2、采购需求中“14、健身路径设施、健身器材”的技术规格,有部分变更,具体详见附件《招标文件变更说明》。 3、采购需求中,关于产品技术规格的误差允许在国标误差范围内。 4、因本次《招标文件》的变更,本项目的开标(投标截止、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按有关规定延期至(变更为):2021年 10月 日 时 分,开标地点变更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 开标室。《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各投标人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最新的《招标文件》。
更正日期 2021-09-27
三、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222327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人民中路208-7号
代理机构名称 国信国采(海口)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1911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8号诚田花园A座5层AB室
项目联系人 何工 电话 0898-6851911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关于万宁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器材及配套设施采购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XTC-D1-2152070

原公告的采购招标编号:GXTC-D1-2152070

原公告的采购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原公告的采购采购计划备案文号:4690062121020000004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万宁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器材及配套设施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9月08日20时15分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采购需求中“提供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报告”修改为“提供国家认可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或认证证书”。

2、采购需求中“14、健身路径设施、健身器材”的技术规格,有部分变更,具体详见附件《招标文件变更说明》。

3、采购需求中,关于产品技术规格的误差允许在国标误差范围内。

4、因本次《招标文件》的变更,本项目的开标(投标截止、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按有关规定延期至(变更为):2021年 10月   日   时   分,开标地点变更为: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海口市国兴大道9号)      开标室。《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各投标人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最新的《招标文件》。

更正日期:2021年9月2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地址:海南省万宁市万城镇人民中路208-7号

联系方式:0898-622232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国信国采(海口)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诚田国际商务大厦5楼

联系方式:0898-685191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工

电话:0898-6851911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