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同公告

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园林设施应急维护服务项目-合同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合同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7 17:05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HNBYG2018-195第3包续签第二年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园林设施应急维护服务项目第3包合同书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NBYG2018-195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园林设施应急维护服务项目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三亚市天涯区园林绿化所 地址 三亚市金鸡岭小广场内
联系方式 0898-88705936
供应商(乙方) 海南安盛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解放二路东港大厦一楼右侧第三间铺面
联系方式 15289908329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 天涯区辖区范围内园林设施全面应急维护服务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 由天涯区负责的园林设施(包括广场、园路、桥梁、栈道、亭子、花池、石凳、座椅、排水、照明等设施)养护,应符合住建部《城镇道路养护技术规范》(CJJ36-2006)、《城市桥梁养护技术规范》(CJJ99-2003)、《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及验收规程》(CJJ89-2012)等行业标准和相关规定,以保持、完善和恢复园林设施功能为目的。 (一)园林设施维护质量基本标准: 1、园林设施(含广场、园路、桥梁、栈道、亭子、花池、石凳、座椅、排水、照明和其他附属设施)做到平整通畅、设施完好,无缺失、无损坏、无侵占,完好率达到99%以上。 2、对园林广场、园路等铺装面出现的裂缝、松散、坑槽、涌包、啃边、沉陷、翻浆等各种病害24小时内组织人员进行修复; 3、对人行道路面、地砖破损、涌包、沉陷面积在0.1㎡(含0.1㎡)以上的,24小时内组织人员进行维护修复;对路缘石破损、缺失长度在0.5m以上(含0.5m)的,一经发现,24小时内组织人员进行维护修复。 4、对园林道路的分隔带、栏杆、标志牌、路名牌等附属设施要纳入养护范畴,对附属设施损坏的,明显影响使用或存在安全隐患的,24小时内组织人员进行修复。 5、以上广场、园路病害的修复时限主要指小修的时限,即为保持道路功能和设施完好所进行的日常。 (二)桥梁栈道设施维护质量标准: 1、桥梁栏杆、栈道整洁完整,无缺损、锈蚀、油漆剥落。 2、桥面平整,无坑洼、涌包,卫生符合要求。 3、其他养护质量应符合《城市桥梁养护技术规范》(CJJ99-2003)。 (三)园林办公场所的零星应急维护质量标准: 1、园林办公场所的零星应急维护包括办公场所的各类建筑、道路、管道、水电设施、门窗等项目的维修、改造。 2、通过维护、保养、修复、更新等手段,保持和提高办公场所各类建筑、道路、管道、水电等公共设施的完好程度和使用功能。
主要标的数量 1
主要标的单价(元) 1995000.000000
合同金额(万元) 199.5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 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每年一签,第二年、第三年承包服务合同,采购人根据中标人提供的服务质量以及财政在当年预算经费落实到位的情况下续签,每年合同金额为中标人的年中标价。服务地点:天涯片区(河西片区、凤凰片区、三亚湾片区)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
合同签订日期 2020-05-16
八、合同公告日期
合同公告日期 2020-07-27
九、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附件:
G195第二年合同.rar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