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同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环卫所-三亚市吉阳区主次道路机械化洒水降尘服务采购-合同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合同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3 10:29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HNBYG2019-122续签第二年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三亚市吉阳区主次道路机械化洒水降尘服务承包合同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NBYG2019-122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三亚市吉阳区主次道路机械化洒水降尘服务采购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三亚市吉阳区环卫所 地址 三亚市商品街大道95号
联系方式 0898-88265006
供应商(乙方) 三亚明佳园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吉阳大道212号
联系方式 0898-88892668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 86条道路机械化洒水降尘作业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 洒水标准和要求 1、路面洒水均匀,水量足;护栏、路牙洒水到位。 2、主要道路洒水车吨位不能低于12吨,次要道路洒水车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车辆吨位。 3、主要道路洒水车作业时速不能超过30码,匀速在12至15码之间;次要道路洒水作业时速不能超过20码,匀速在10码至15码之间;行人多的路段,洒水车时速应该根据实际情况降低。 4、洒水作业要避开上下班高峰时段,作业时要播放提示音乐,及时避让行人。 5、洒水车容整洁,车体外部无污物、污垢,标志清晰。 6、驾驶员必须具备驾驶资格,按规定着装。 7、作业车辆的载重量应与车辆而定荷载和有效容积为限,不得超重。 8、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禁止超速、闯红灯等行为。 管理的标准和要求 1、中标人要按照要求配备相应服务人员与设备。 2、中标人需在本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完善的管理机构。 3、中标人投入作业的机械设备必须是符合国家节能环保标准。环卫设备必须满足国家有关技术操作规程的要求,同时必须要满足正常作业需要。 4、中标人须编制《作业实施管理方法》,列明保证质量、安全、文明作业的措施;投标人应根据采购人确认的实施方案编制作业实施计划,并按此计划要求按时保质完成。 5、中标人必须按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为其服务人员购买社会养老、工伤、医疗、失业、计划生育、人身意外等相关社会保险。 6、中标人必须落实好安全生产的措施和配置安全作业的劳保用品。且穿着统一标识的工作服, 中标人的作业车辆要求统一标识。
主要标的数量 1项
主要标的单价(元) 4719809.05
合同金额(万元) 471.980905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 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本合同为续签第二年合同,服务期限自2020年10月1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止。服务地点为三亚市吉阳区主次道路。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
合同签订日期 2020-10-13
八、合同公告日期
合同公告日期 2020-10-23
九、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附件:
G122第二年.rar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