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同公告

三亚市吉阳区园林绿地所-新增绿地园林绿化养护及园路清扫市场化服务采购-合同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合同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9 12:01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HNBYG2019-045第4包续签第三年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新增绿地园林绿化养护及园路清扫市场化服务采购承包合同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NBYG2019-045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新增绿地园林绿化养护及园路清扫市场化服务采购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三亚市吉阳区园林绿地所 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下洋田潮见桥头公园绿地内
联系方式 0898-88223865
供应商(乙方) 海南普庆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迎宾路壹号1栋1号楼7层707号房(仅限办公场所使用)
联系方式 15103092578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 新增绿地园林绿化养护及园路清扫市场化服务采购第4包(第四子项)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 一、绿地养护质量等级标准:按一级养护标准执行。二、公园路面保洁作业标准:(一)公园道路清扫保洁作业标准 1、公园道路人工清扫、保洁每班次 8 小时,作业时间不少于 6.5 小时。清扫时 间设定为 2.5 小时,其余时间为保洁时间。 2、根据《城镇市容环境卫生劳动定额》及合同规定配备保洁员。 3、公园道路首次大清扫应在早上 7:30 前完成,保洁时间内,应有保洁人员采 用人工或机械的办法进行巡回保洁,维持道路清洁。 4、公园道路清扫时,路面、排水沟、下水口、树穴、绿化带等都应一同清扫。 清扫保洁的垃圾要随扫随清,统一收运至指定的垃圾中转站,不得往雨污井口和绿 化带内倾倒垃圾,不得随意焚烧垃圾。 5、清扫保洁人员在作业时应统一穿着具有反光标志的工作服。 6、清扫保洁人员应小心执扫,控制扬尘,避免妨碍行人;非普扫时间不使用大 扫把;清扫保洁工具应隐蔽存放,摆放整齐,环卫车辆不得横向占道;保洁垃圾车 装载垃圾时,应覆盖密闭。(二)公园道路清扫保洁质量标准 1、公园道路保洁质量要求:每天大清扫不少于 2 次,全天不少于 13 小时巡回 保洁,每天对路面的油污、槟榔迹、余泥等污渍要进行人工清洗,做到路面见本色。 2、保洁道路路面废弃物(果皮、纸屑、塑膜、烟蒂、污渍、污水等)控制指标 应符合下表规定。但在同一单位长度内,不得超过各单项废弃物总数的 50%。 路面废弃物控制指标表 保洁等级 果皮(片 /1000m2) 纸屑、塑膜 (/1000m2) 烟蒂(个 /1000m2) 污渍(处 /1000m2) 污水(m2 /1000m2) 其它(处 /1000m2) 一级 ≤3 ≤3 ≤3 ≤3 无 无 (三)垃圾收集清运:清扫保洁产生的垃圾收集清运至三亚市垃圾处理场或三 亚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1、负责垃圾清运的人员每日至少清运垃圾一次,确保垃圾日产日清,不得偷倒。 2、清运对象包括垃圾收容器或各公园固定垃圾堆放点,确保垃圾堆放点无可见杂物。3、保洁产生的垃圾要及时清运,确保保洁的质量与效率,不得擅自设点,不得 裸露堆放。 4、垃圾在运输过程中不得有漏洒、污染道路现象。 5、垃圾装载不得过满,垃圾满车后必须加盖密封,车体外侧不得加挂杂物。
主要标的数量 1项
主要标的单价(元) 865604.48
合同金额(万元) 86.560448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 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每年一签。本合同为第三年合同,服务期限为自2021年01月24日起至2022年01月23日止。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
合同签订日期 2021-01-21
八、合同公告日期
合同公告日期 2021-01-29
九、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附件:
G045第4包第3年合同.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