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同公告

三亚市天涯区环卫所-海角互通至海榆西线段道路清扫保洁工作-合同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合同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1 10:40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HNBYG2019-108续签第二年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三亚市天涯区海角互通至海榆西线段道路清扫保洁服务承包合同(第二年)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NBYG2019-108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海角互通至海榆西线段道路清扫保洁工作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三亚市天涯区环卫所 地址 三亚市天涯区
联系方式 0898-88365676
供应商(乙方) 海南普庆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迎宾路壹号1栋1号楼7层707号房(仅限办公场所使用)
联系方式 15103092578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 海角互通至海榆西线段道路清扫保洁工作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 一、服务标准及要求 (一)按一级道路管理标准执行。实行“一扫全保”制度,每日大清扫一次, 早上 03:30-05:30,巡回保洁(即 05:30 至 0:00)。 (二)每天机械化洗扫 2 次,要错峰作业,作业时间为早上 05:30-07:30,下午 12:30-14:30,要做到路面、路牙干净不积沙。 (三)路面、人行道、路牙、沙井口、树穴周围进行全面清扫保洁,做到“六 无六净”(六无:无废弃堆积物、无纸屑、树叶及杂草、无砖瓦沙石、无泼洒物、 无污泥积水、无人畜粪便;六净:路面净、人行道净、路牙净、井盖净、树穴净、 墙根净),保洁率要达 100%。 (四)果皮箱要定期保养,内胆等部件不得缺失,箱体要固定不变形等;清掏 要及时,箱内的垃圾达到三分之二时要及时清掏,箱体表每天至少清洗一次,周围 地板保持无垃圾、无油污、干净、整洁。 (五)保洁员、司机必须穿着统一环卫标志服上岗,流动保洁要到位。 (六)及时清理道路两旁建筑物立面 3 米以下及道路地面、侧石、护栏、标牌、 路灯杆等市政设施上乱张贴、乱涂画的垃圾广告。 (七)配合爱卫办做好所清扫保洁道路及周边 10 米内的除“四害”(蚊、蝇、 老鼠、蟑螂)工作。 (八)及时清理、清洗路上出现的油污、渣土、泥沙等污染物。 (九)做好垃圾容器及垃圾屋的清洗工作,确保垃圾容器、垃圾屋周围干净地 面整洁,无垃圾满溢、落地现象,垃圾容器排放要整齐、要盖好垃圾容器盖,做到 垃圾不暴露。(十)辖区范围内的生活垃圾实现日产日清,垃圾收运时要确保车走地净,沿 途不撒漏飞扬,并运往市垃圾焚烧厂或垃圾填埋场进行处置。 (十一)地面废弃物控制指标要达到一级标准。
主要标的数量 1项
主要标的单价(元) 1711802.77
合同金额(万元) 171.180277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 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每年一签。本合同为第二年合同,服务期限为自2020年9月1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
合同签订日期 2020-08-04
八、合同公告日期
合同公告日期 2021-02-01
九、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附件:
G2019-108第2年合同.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