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同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 -三亚教育城域网光纤专线及裸光纤电路租用项目-合同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合同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9 11:25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HNBYD2019-041续签第三年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三亚教育城域网光纤专线及裸光纤电路服务项目合同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NBYD2019-041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三亚教育城域网光纤专线及裸光纤电路租用项目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三亚市教育局 地址 三亚市河东路60号
联系方式 0898-88657891
供应商(乙方)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地址 海口市滨海东路52号
联系方式 18976711777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 三亚教育城域网光纤专线及裸光纤电路租用项目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 (一)提供端到端的综合性服务,并为采购人提供各种电信业务的咨询、组网 建议等优质客户服务。 (二)按照我国信息产业部规定的通信行业服务标准,保证采购人使用的光纤 电路畅通和日常维护,并提供线路监控网管。 (三)根据采购人提出的使用电路申请,在双方共同协商确认的日期内为采购 人开通电路。由于中标人端口、线路资源暂未具备等原因而未及时开通电路,中标 人负责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开通电路,并应承担延期开通的责任。 (四)向采购人提供的电路必须满足如下指标: 1、提供的电路传输比特差错率<1×10-8。 2、提供的电路可用率为 99.99%。 3、提供 7×24 小时的不间断服务。 4、接到采购人故障申告后,将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进行故障定位和处理,故障 响应时间为 10 分钟。 (五)故障处理过程中,中标人维护人员应及时向采购人申告人员通告故障处 理进展情况。对于疑难故障,需要中标人判断和处理时,在正常工作时间将在 1 个 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在非正常工作时间要求在 2 个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理。
主要标的数量 1项
主要标的单价(元) 2125200.00
合同金额(万元) 212.52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 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每年一签,本合同为第三年合同。服务地点:海南省三亚市。
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七、合同签订日期
合同签订日期 2021-03-09
八、合同公告日期
合同公告日期 2021-03-09
九、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附件:
D041第3年合同.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