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同公告

三亚市教育局-三亚教育城域网光纤专线及冗余光纤电路租用项目-合同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博岳招投标服务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合同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11 08:23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HNBYD2019-040续签第三年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三亚教育城域网光纤专线及冗余光纤电路租用项目合同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NBYD2019-040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三亚教育城域网光纤专线及冗余光纤电路租用项目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三亚市教育局 地址 三亚市河东路60号
联系方式 0898-88657891
供应商(乙方)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金盘大道34号
联系方式 18789799020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 三亚教育城域网光纤专线及冗余光纤电路租用项目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 (一)中标人根据采购人申请要求将专线铺设到采购人指定接入点,并负责从中标人机房到采购人接入点设备的管道、线路资源及设备的投资、建设与维护,由中标 人投资建设的通信设施产权和使用权归中标人所有。 (二)根据采购人提出的专线接入申请,中标人负责专线电路的全程连接、调通。 中标人应根据采购人提出的专线接入申请,在双方共同协商确认的日期内为采购人开 通电路。由于中标人端口、线路资源暂未具备等原因而未及时开通电路,中标人有责 任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开通电路,并应承担延期开通的责任。 (三)向采购人提供的业务必须满足如下指标: 1、数据专线误码率≤1E-9、丢包率≤1%、时延≤15/25/55ms(本地/省内/跨省)。 2、互联网专线网络时延(指集团用户至网内热点网站的 Ping 网络时延)≤50ms、 互联网专线丢包率(集团用户至网内热点网站的网络丢包率)≤2%。 (四)故障处理服务内容 1、提供 7×24 小时的不间断服务,报障方式包含:24 小时报障热线 10086;客 户经理单点受理。 2、故障响应时间为 10 分钟。对于疑难故障,不能按期修复或者调通的,中标人 应当及时通知采购人,并协助采购人做好应对措施。
主要标的数量 1项
主要标的单价(元) 1870200.00
合同金额(万元) 187.02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 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每年一签。本合同为第三年合同。服务地点:海南省三亚市。
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
七、合同签订日期
合同签订日期 2021-03-08
八、合同公告日期
合同公告日期 2021-03-11
九、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附件:
D040第3年合同.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