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同公告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亚市红沙垃圾转运站转运车辆购买服务采购项目-合同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和益众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合同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30 17:17
一、合同编号
合同编号 HYZG2021-005
二、合同名称
合同名称 三亚市红沙垃圾转运站转运车辆购买服务采购合同
三、项目编号
项目编号 HYZG2021-005
四、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 三亚市红沙垃圾转运站转运车辆购买服务采购项目
五、合同主体
采购人(甲方)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凤凰路99号白鹭公园内
联系方式 0898-88672150
供应商(乙方) 三亚明佳园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吉阳大道212号
联系方式 18907663045
六、合同的主要信息
主要标的名称 三亚市红沙垃圾转运站转运车辆购买服务
规格型号(或服务要求) 通过政府采购购买服务方式公开招标确定服务好、信誉好的服务商为红沙垃圾转运站提供6辆转运车辆保障,服务的转运车辆必须与红沙垃圾转运站压缩设备匹配。 服务配套垃圾转运车辆基本信息: (一)服务车辆概况 红沙垃圾转运站服务转运车辆为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拉臂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要与红沙垃圾转运站压缩设备相匹配。车外形美观,性能优良,操作方便,驾驶员在驾驶室内即可控制所有动作。底盘采用二类汽车底盘,排放达到国Ⅵ标准。拉臂上装拉臂装置,可将配套车厢吊装和卸离底盘,同时也具备自卸功能,车厢可卸式垃圾车(拉臂车)主要功能有拉箱、卸箱、垃圾转运、卸料等。
主要标的数量 1项
主要标的单价(元) 2028000.00
合同金额(万元) 202.8
履约期限、地点等简要信息 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每年一签。第二年、第三年合同须在当年资金落实到位且经采购人考核合格后方可续签。具体服务起止时间以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执行。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七、合同签订日期
合同签订日期 2022-04-24
八、合同公告日期
合同公告日期 2022-09-30
九、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附件:
G005合同.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