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亚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2 17:04
项目概况
三亚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8-04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三亚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 项目编号 HNJYG20220601-CC21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万元) 374.0
最高限价(万元) 374.000000
采购需求

三亚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详见附件!

下载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总体规划编制进度按6个月工作周期开展,可根据项目进度和委托方要求适当调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资格承诺函或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或2022年以来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资格承诺函或提供2022年以来任意一个月(或多个月)的纳税凭证和社会保障金缴费凭证,零纳税须提供税务部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提供声明函); 6.提供无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声明函。 7.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承诺函) 评审小组在响应文件审查程序中,对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也可以在响应文件审查前,向评审小组提供供应商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 8.提供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书。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1.特定资质:具有城乡规划乙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如资质证书超出有效期,应提供相关部门的延期说明)。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07-23 至 2022-07-30 , 每天上午 00:00 至 00:00 , 下午 00:00 至 00: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08-04 09:00(北京时间) 地点 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路259号)开标室2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22-08-04 09:00(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 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路259号)开标室2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一)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 /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二)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响应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响应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三)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四)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五)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2021年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府办〔2021〕44号)和《三亚市金融发展局关于印发<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2021年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三亚市在探索开展“政采贷”业务,中标或成交供应商可凭借与采购单位签订的政府采购合同向开展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的3家银行(中信银行三亚分行、兴业银行三亚分行和浦发银行三亚分行)的公司业务部申请信用贷款。 (六)公告发布媒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和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267736
采购单位地址 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182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72525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3812室
项目联系人 陈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21035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三亚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8月4 日 09 时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NJYG20220601-CC21

2、项目名称:三亚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374.00万元;

5、最高限价(如有):374.00万元;

6、采购需求:三亚市海绵城市专项规划,详见第三章。

7、时间安排:总体规划编制进度按6个月工作周期开展,可根据项目进度和委托方要求适当调整。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资格承诺函或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或2022年以来任意一个季度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资格承诺函或提供2022年以来任意一个月(或多个月)的纳税凭证和社会保障金缴费凭证,零纳税须提供税务部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提供声明函);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提供无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声明函。

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承诺函)

评审小组在响应文件审查程序中,对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也可以在响应文件审查前,向评审小组提供供应商的信用信息查询结果。

3.提供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书。

(三)满足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特定资质:具有城乡规划乙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如资质证书超出有效期,应提供相关部门的延期说明)。

三、获取磋商文件

获取时间:请于2022年 7 月23日 00 时00 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22年 7月30日00 时00 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获取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获取方式:网上报名

售价: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 8月 4日 09时00 分(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路259号)开标室2

五、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地点

开启时间:2022年 8月 4日 09时00 分(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路259号)开标室2

六、公告期限

6.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6.2、公告发布媒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和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 /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二)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响应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响应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三)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PT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四)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五)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2021年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府办〔2021〕44号)和《三亚市金融发展局关于印发<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2021年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三亚市在探索开展“政采贷”业务,中标或成交供应商可凭借与采购单位签订的政府采购合同向开展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的3家银行(中信银行三亚分行、兴业银行三亚分行和浦发银行三亚分行)的公司业务部申请信用贷款。

(六)公告发布媒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三亚市http://zw.hainan.gov.cn/ggzy/syggzy和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s://www.ccgp-hainan.gov.cn/zhuzhan/。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  址:三亚市吉阳区河东路182号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金阳光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5号海南大厦主楼41层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工   

电 话:0898-66721035

4.招投标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招投标监督部门:三亚市财政局

电话:0898-88869948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