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屯昌县自建房鉴定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3 17:20
项目概况
屯昌县自建房鉴定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03-06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屯昌县自建房鉴定项目 项目编号 HNZY2023-2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万元) 94.264
最高限价(万元) 94.264000
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完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书》等相关政策要求。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 主 体 和 政 府 采 购 严 重 违 法 失 信 行 为 记 录 名 单 、 中 国 政 府 采 购 网(http://www.ccgp.gov.cn/)中未被列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的供应商; 4、供应商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并且具有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和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 5、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从事房屋安全鉴定的鉴定单位,应当执行我省检测工作的相关技术标准与管理规定,并在省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立诚信档案手册;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3-02-24 至 2023-03-02 , 每天上午 00:00 至 12:00 , 下午 12:00 至 24: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新)
方式 网上下载
售价(元) 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3-03-06 10: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南政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评标会议室(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5号国贸中心17D)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23-03-06 10:00(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 海南政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评标会议室(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5号国贸中心17D)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 2、有关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竞争性磋商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3、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7812684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文化路9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政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95136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5号国贸中心17D
项目联系人 林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95136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屯昌县自建房鉴定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屯昌县自建房鉴定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03-06 10: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ZY2023-2

项目名称:屯昌县自建房鉴定项目

预算金额:942,640.00元(说明:因各个地区自建房数量无法确定,本项目以固定价格400.00元/栋采购,此费用为不可竞争费用,最终以实际鉴定数量据实结算)

包号A包B包C包
项目范围

枫木镇、乌坡镇、南吕镇、西昌镇

屯城镇、坡心镇

南坤镇、新兴镇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完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要求: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书》等相关政策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 主 体 和 政 府 采 购 严 重 违 法 失 信 行 为 记 录 名 单 、 中 国 政 府 采 购 网(http://www.ccgp.gov.cn/)中未被列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的供应商; 4、供应商须具有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和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并且具有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和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 5、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从事房屋安全鉴定的鉴定单位,应当执行我省检测工作的相关技术标准与管理规定,并在省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立诚信档案手册;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02-24 00:00:002023-03-02 23:59:59,每天上午 00:00 至 12:00 , 下午 12:00 至 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海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ainan.gov.cn)-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新)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3-06 10:00:00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海南政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评标会议室(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5号国贸中心17D)

五、开启

时间:2023-03-06 10:00:00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海南政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评标会议室(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5号国贸中心17D)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 2、有关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竞争性磋商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3、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

注意事项:本项目采用电子辅助操作,供应商应详细阅读海南省政府采购网的通知《海南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管理系统全省推广应用的通知》,下载查看操作手册,在使用交易系统遇到问题可致电技术支持:0898-68546705。;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文化路99号

联系方式:0898-6781268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政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5号国贸中心17D
联系方式:0898-659513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工
电 话:0898-65951366



2023-02-23


附件:
屯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屯昌县自建房鉴定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pdf
采购需求.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