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个人建房标准化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求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5 18:10
项目概况
个人建房标准化设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华银大厦1416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9-26 15: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个人建房标准化设计项目 项目编号 HNQS-2021-005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万元) 65.0
最高限价(万元) 65.000000
采购需求

详见“第三章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 9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采购项目
需要落实
的政府
采购政策
对小微企业给予价格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 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本项目
的特定资格
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1-09-16 至 2021-09-23 , 每天上午 08:30 至 12:00 , 下午 14:00 至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华银大厦1416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1-09-26 15: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2号开标室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21-09-26 15:00(北京时间)
开启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2号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36287006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临高县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求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0837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华银大厦1416
项目联系人 周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8508379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个人建房标准化设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华银大厦1416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092615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QS-2021-005   

项目名称:个人建房标准化设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R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650000.00 元

最高限价:650000.00 元

采购需求:详见“第三章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 9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2021年任意1个月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按实际成立日期至今提供所有财务报表);

1.3供应商需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相应资质的投标人),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二级注册建筑师或以上注册资格;

1.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1年任意1个月的社保缴纳记录凭证和纳税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声明书);

1.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http://zxgk.court.gov.cn)查询:投标人是否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签订合同前或执行合同中,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或终止合同。(供应商自行提供承诺函,以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1.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对小微企业给予价格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属 于小型、微型企业的,不重复享受政策)。

3.购买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时缴纳磋商保证金。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 09 月 16 日至2021年 09 月 23 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华银大厦1416

方式:现场购买(注: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109261500(北京时间)(从磋商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10日)

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2号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 202109261500(北京时间)

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楼2号开标室

六、公告

公告发布媒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    址:海南省临高县           

联系方式:0898-362870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求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华银大厦1416

联系方式:0898-685083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工             

电    话:0898-6850837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