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2019年绿化养护肥料(水溶肥)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信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11 17:26
项目概况
2019年绿化养护肥料(水溶肥)采购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37号第七层7B房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9-06-17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2019年绿化养护肥料(水溶肥)采购 项目编号 HNXC-2019-001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万元) 186.9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1、项目名称:2019年绿化养护肥料(水溶肥)采购;

2、项目编号:HNXC-2019-001;

3、用途: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工作需要;

4、数量及分包:一批,不分包;

5、采购内容及详细产品清单详见:《用户需求书》;

6、采购预算:1869000.00元,最高限价:1869000.00元。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9年近二个月企业纳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4、具有依法缴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年近二个月企业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声明书)。 6、参加投标的产品必须有相对应的肥料正式登记证或临时登记证及产品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7、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8、投标人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应在本地有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提供相关证明)。 9、购买本项目谈判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9-06-12 至 2019-06-14 , 每天上午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37号第七层7B房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9-06-17 09:3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2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9-06-17 09:30 开启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2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65391070
采购单位地址 海口市敬贤路8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信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1515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37号第7层7B房
项目联系人 王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6710150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的委托,我公司海南信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019年绿化养护肥料(水溶肥)采购组织竞争性谈判招标采购。欢迎国内有供货能力且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19年绿化养护肥料(水溶肥)采购;

2、项目编号:HNXC-2019-001;

3、用途: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工作需要;

4、数量及分包:一批,不分包;

5、采购内容及详细产品清单详见:《用户需求书》;

6、采购预算:1869000.00元,最高限价:1869000.00元。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必须具备以下条件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资格证明材料)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9年近二个月企业纳税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4、具有依法缴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19年近二个月企业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声明书)。

6、参加投标的产品必须有相对应的肥料正式登记证或临时登记证及产品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7、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8、投标人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应在本地有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提供相关证明)。

9、购买本项目谈判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谈判文件获取

1、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于2019年612日至2019年614止(节假日除外)上午0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在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37号第七层7B房购买谈判文件,购买谈判文件时必须出示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办以上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和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资料(复印件需提供原件查验)。

2、标书售价:人民币300.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6170930(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9年6170930(北京时间)。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开标室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视为无效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4、电子版投标文件(PDF格式)的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PDF格式)密封,随纸质版投标文件一起递交,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5、供应商提供的电子版投标文件(PDF格式)必须与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正本保持一致,否则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风险。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2、有关本项目谈判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谈判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采购人及代理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     代理机构:海南信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点:海口市敬贤路8号         地  点: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37号第七层7B房

联系人:冯部长                   联系人:王工

电  话:0898-65391070             电  话:0898-66710150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