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乐东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采购乐东县抱由镇只九三队水塔至只九村农业基地农村公路硬化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4 16:00
项目概况
采购乐东县抱由镇只九三队水塔至只九村农业基地农村公路硬化工程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702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09-29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采购乐东县抱由镇只九三队水塔至只九村农业基地农村公路硬化工程项目 项目编号 FJQH-2021-045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万元) 269.3988
最高限价(万元) 269.398800
采购需求

项目名称:采购乐东县抱由镇只九三队水塔至只九村农业基地农村公路硬化工程项目;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乐东县抱由镇只九三队水塔至只九村农业基地农村公路硬化工程,建设项目地处乐东黎族自治县。

乐东县抱由镇只九三队水塔至只九村农业基地农村公路硬化工程,硬化长度为1670.907m,道路起点接现状农村公路,现状道路等级为四级公路,路面结构类型为水泥路面,路面宽度为5m。项目终点止于农业基地内的现状砂土路,位于项目基地的厂部处。综合周边的路网及本项目的功能定位,本次设计路面宽度为3.5m,路基宽度为4.5m,两侧各50cm的土路肩:路面结构为:200mm水泥混凝土面层+150mm级配碎石基层。

本项目设一合同段。工程内容为路基、路面、桥涵及安全设施等工程。

工期:60日历天;

 建设地点:乐东黎族自治县;

工程质量:合格

 采购预算:人民币2693988.00元;具体施工内容详见谈判文件第三章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 6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3)递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供应商必须已列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中,且供应商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相应企业的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附在资质证书后);(4)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注册单位应为供应商)、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公路工程安全生产B证(即2017年使用的含有二维码的证书,注册单位应为供应商),且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提供人员身份证、注册证、安全生产B证、2021年任意连续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的复印件,在岗情况说明书);(5)拟派项目总工需具备路桥类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公路工程安全生产B证(即2017年使用的含有二维码的证书,注册单位应为供应商),且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提供人员身份证、注册证、安全生产B证、2021年任意连续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的复印件,在岗情况说明书);(6)供应商自2018年7月1日至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以交工或竣工验收时间,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上注明的完成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一项主要路面结构为水泥混凝土的路基路面公路工程施工业绩(施工业绩必须为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通过省级交通主管部门审核的总包已建业绩,查询无记录,或虽然业绩可查询但查询记录中因数据不全而无法满足资格审查条件要求的指标的,均不予认可。业绩证明材料必须为网站查询结果的截图彩色打印件加盖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1-09-24 至 2021-09-28 , 每天上午 09:00 至 12:00,下午 15:00 至 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702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3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1-09-29 10: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5号开标室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21-09-29 10:00 开启地点 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5号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乐东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5521813
采购单位地址 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乐安路332号
代理机构名称 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47183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座1702室
项目联系人 陆工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34718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谈判公告

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乐东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采购乐东县抱由镇只九三队水塔至只九村农业基地农村公路硬化工程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项目采购活动。

一、项目编号:FJQH-2021-045

二、项目简介

2.1 项目名称:采购乐东县抱由镇只九三队水塔至只九村农业基地农村公路硬化工程项目;

2.2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乐东县抱由镇只九三队水塔至只九村农业基地农村公路硬化工程,建设项目地处乐东黎族自治县。

乐东县抱由镇只九三队水塔至只九村农业基地农村公路硬化工程,硬化长度为1670.907m,道路起点接现状农村公路,现状道路等级为四级公路,路面结构类型为水泥路面,路面宽度为5m。项目终点止于农业基地内的现状砂土路,位于项目基地的厂部处。综合周边的路网及本项目的功能定位,本次设计路面宽度为3.5m,路基宽度为4.5m,两侧各50cm的土路肩:路面结构为:200mm水泥混凝土面层+150mm级配碎石基层。

本项目设一合同段。工程内容为路基、路面、桥涵及安全设施等工程。

2.3 工期:60日历天;

2.4 建设地点:乐东黎族自治县;

2.5 工程质量:合格

2.6 采购预算:人民币2693988.00元;具体施工内容详见谈判文件第三章用户需求书。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或2021年任意连续三个月财务报表复印件);

3.3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连续3个月的依法纳税证明或缴纳税收凭证,和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凭证的复印件);

3.4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3.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

3.6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公告发布后的网站查询截图);

3.7 供应商特定资格要求:(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3)递交响应文件截止之日前,供应商必须已列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息管理系统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中,且供应商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相应企业的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附在资质证书后);(4)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注册单位应为供应商)、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公路工程安全生产B证(即2017年使用的含有二维码的证书,注册单位应为供应商),且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提供人员身份证、注册证、安全生产B证、2021年任意连续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的复印件,在岗情况说明书);(5)拟派项目总工需具备路桥类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公路工程安全生产B证(即2017年使用的含有二维码的证书,注册单位应为供应商),且无在岗项目(指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提供人员身份证、注册证、安全生产B证、2021年任意连续3个月社保缴纳证明的复印件,在岗情况说明书);(6)供应商自2018年7月1日至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以交工或竣工验收时间,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上注明的完成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一项主要路面结构为水泥混凝土的路基路面公路工程施工业绩(施工业绩必须为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通过省级交通主管部门审核的总包已建业绩,查询无记录,或虽然业绩可查询但查询记录中因数据不全而无法满足资格审查条件要求的指标的,均不予认可。业绩证明材料必须为网站查询结果的截图彩色打印件加盖公章)。

3.8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环保类行政处罚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3.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谈判。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谈判(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3.10 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了采购文件并备案;

3.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且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9月24日至 2021年9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5:00 时至 18: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4.2 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地点: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702室;

4.3 标书售价:300元;

4.4 供应商获取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注:以上资料提供完整一套复印件留存采购代理机构,且必须加盖供应商原始公章,原件核验。

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21年9月29日10时00分;

5.2 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5号开标室。

六、 采购信息发布媒介

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政府采购网、乐东人民政府网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

《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财政部 民政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绿色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琼财采〔2019〕679号)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乐东黎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采购人机构所在地点: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乐安路332号

联系人:符工

电  话:0898-8552181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福建泉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点: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春江壹号A1702室

项目联系人:陆工

电话:0898-65347183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