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琼海市龙江镇人民政府-龙江镇蒙养村委会农贸市场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瑞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14 18:31
项目概况
龙江镇蒙养村委会农贸市场建设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4-20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龙江镇蒙养村委会农贸市场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 HNRH-2022-013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万元) 241.010722
最高限价(万元) 241.010722
采购需求

详见附件

下载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 18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支持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相关扶持政策。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资格,供应商须具备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换发新证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含)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书面声明函加盖公章);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2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4、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1年10月至今的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凭证(零纳税须提供税务部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和2021年10月至今的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结果,查询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保留对供应商信用信息进行核查的权利,如有不一致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为准);(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3.7、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04-15 至 2022-04-19 , 每天上午 08:30 至 12:00,下午 14: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04-20 09:30(北京时间) 地点 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琼海市嘉积镇金海北路社管大楼3楼)琼海小开标室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22-04-20 09:30 开启地点 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琼海市嘉积镇金海北路社管大楼3楼)琼海小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琼海市龙江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62620051
采购单位地址 琼海市龙江镇万泉街9号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瑞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5325170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名门广场(北区)C座1901房
项目联系人 姚工 项目联系电话 17689852786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龙江镇蒙养村委会农贸市场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海南瑞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琼海市龙江镇人民政府 委托,对龙江镇蒙养村委会农贸市场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并于202204 20 09 30(北京时间)前提交谈判文件。

一、项目简介

项目编号:HNRH-2022-013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项目名称:龙江镇蒙养村委会农贸市场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2410107.22元

最高限价:2410107.22元

建设内容:新建1栋地上2层、地下1层综合性农贸市场,地上一至二层层高4.6米,地下负一层层高3米,内容涉及土建、水电安装及响应周边生活配套设施。  

工期:180日历天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龙江镇蒙养村委会农贸市场建设项目: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支持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相关扶持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资格,供应商须具备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换发新证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含)以上资质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书面声明函加盖公章);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2年至今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4、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1年10月至今的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凭证(零纳税须提供税务部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和2021年10月至今的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计算),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结果,查询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之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保留对供应商信用信息进行核查的权利,如有不一致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为准);(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复印件加盖公章);

3.7投标时必须提交以上相关证明资料。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年 04 月 15 日 08 时 30 分2022年 04 月 19 日 17 时 30 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方式: 网上报名

售价: 500.00元(于开标现场缴费,一经出售概不退还)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4月 20 日 09 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琼海市嘉积镇金海北路社管大楼3楼)琼海小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 04 月 20 日 09 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琼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琼海市嘉积镇金海北路社管大楼3楼)琼海小开标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1、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琼海市。

2、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七、其他:

7.1缴纳投标保证金方式:网上支付,支付地址为:http://zw.hainan.gov.cn/ggzy/。

7.2必须在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注册并备案通过,然后登陆电子招投标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购买电子版的招标文件。

7.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http://zw.hainan.gov.cn/ggzy/)上传PDF格式电子投标文件(使用WinRAR)加密压缩,并在开标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投标文件。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称:琼海市龙江镇人民政府

地址:琼海市龙江镇万泉街9号

联系人:何工

联系方式:62620051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瑞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名门广场(北区)C座1901房 

联系人:姚工

联系方式:17689852786 

 

 

 

海南瑞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 04 月 15 日


附件:
竞争性谈判文件(最终版).pdf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