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昌市铺前镇岭斗村排涝沟水毁修复工程竞争性谈判

信息来源:山东华安泰恒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08 12:03
项目概况
文昌市铺前镇岭斗村排涝沟水毁修复工程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美兰区下洋路6号泰河阁小区A1幢2层2B房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6-06-17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文昌市铺前镇岭斗村排涝沟水毁修复工程竞争性谈判 项目编号 HJXM-HN-2016-003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61.01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文昌市铺前镇岭斗村排涝沟水毁修复工程。

1.2、交货期为签订合同后120天内交货。具体要求详见文件第五章“用户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2.2、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3、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专业注册贰级或以上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单位须提供经当地(项目所在地或单位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出具的关于单位、法定代表人、拟派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档案的证明材料。 2.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6-06-08 至 2016-06-13 , 每天上午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下洋路6号泰河阁小区A1幢2层2B房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1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6-06-17 09: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白龙南路琼苑宾馆三楼贵宾厅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6-06-17 09:00 开启地点 海口市白龙南路琼苑宾馆三楼贵宾厅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文昌市水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876716656
采购单位地址 文昌市庆龄路
代理机构名称 山东华安泰恒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5501906669
代理机构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6层601室;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下洋路6号泰河阁小区A幢11-1层11D房11层
项目联系人 周雅丽 项目联系电话 0898-65301197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昌市铺前镇岭斗村排涝沟水毁修复工程

 

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 )受文昌市水务局(“采购人”)的委托,就文昌市铺前镇岭斗村排涝沟水毁修复工程所需的相关服务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文昌市铺前镇岭斗村排涝沟水毁修复工程。

1.2、交货期为签订合同后120天内交货。具体要求详见文件第五章“用户需求”。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2.2、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3、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专业注册贰级或以上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单位须提供经当地(项目所在地或单位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查询出具的关于单位、法定代表人、拟派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档案的证明材料。

2.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

3.1、请携带介绍信、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副本,项目经理注册证书。(验原件收盖章复印件)。于2016年6月8至2016年6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14:30 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美兰区下洋路6号泰河阁小区A1幢2层2B房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以上资料须验原件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如发现申请人提供虚假材料,招标人将按规定报请有关部门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100元,售后不退。

四、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1、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6年6月17日09时00分。

2、递交谈判响应文件地点:海口市白龙南路琼苑宾馆三楼贵宾厅

3、本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文昌市人民政府网 上发布。

五、采购人与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招标人:文昌市水务局

2、联系人:梁工            电话:13876716656

3、联系地点:文昌市庆龄路

4、代理人:瀚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联系人:何工    电话:0898-65301197    传真:/

6、联系地点:海口市美兰区下洋路6号泰河阁小区A1幢2层2B房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