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共三亚市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三亚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监控工程、视频会议系统(-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聚政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14 08:30
项目概况
三亚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监控工程、视频会议系统(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幢2楼C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8-03-21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三亚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监控工程、视频会议系统( 项目编号 JZC2018-03-10-1
采购方式 预算金额(万元) 69.06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正文。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详见正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8-03-14 至 2018-03-16 , 每天上午 至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幢2楼C室
方式 现场购买
售价(元) 5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8-03-21 09:3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幢2楼C室
五、开启
开启时间 2018-03-21 09:30 开启地点 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幢2楼C室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中共三亚市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0898-88832545
采购单位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聚政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77136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栋2楼
项目联系人 吴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18889622583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

    受中共三亚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海南聚政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三亚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监控工程、视频会议系统(项目编号:JZC2018-03-10-1)所需的工程及服务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接受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谈判。有关事项及要求如下:

一、项目名称内容及技术要求

1、名称:三亚崖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监察委员会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监控工程、视频会议系统

2、项目概况

本项目涉及视频监控系统、多媒体音视频,旨在为相关职能部门提供业务会商及会务平台。设计对象总共包括显示切换系统、扩声系统、数字会议系统、远程视频系统、视频监控系统。

3、招标范围:会议系统及视频监控系统采购及安装总承包。

4、技术要求: 见技术规格及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7年任意3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7年任意3个月的社会保障缴费记录复印件);

4、投标人应具备具有电子和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叁级资质、安防工程企业施工维护能力壹级资质和安全生产资质;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无违纪声明函)

6、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2018年3月 14 日-2018 年3月 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5:00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供应商携带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核原件,收加盖公章复印件)及资质证书复印件到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栋2楼C室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份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3月21日 9时30分。

2、谈判时间:2018年3 月21日 9时30分。

3、谈判地点: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栋2楼C室

4、必须在开标时提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5、招标结果请查询:                 

五、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海南聚政采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地址:海口市龙昆南路73号昌乐园6栋2楼C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0898-66777136

2018年3月14 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