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文昌市林业局-单位劳务派遣人员购买服务项目-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02 15:35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单位劳务派遣人员购买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 HNTXGP2018-061
联 系 人 应巍 联系电话 0898-68597362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文昌市 预算金额
(万元)
335.888732
项目概况 1.1、名称:单位劳务派遣人员购买服务项目; 1.2、内容:劳务派遣人员购买服务; 1.3、预算:3358887.32元,最高限价为3358887.32元;超出采购预算金额(最高限价)的投标,按无效投标处理; 1.4、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见《用户需求书》。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文昌市林业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韩智0898-65225655
采购人地址 文昌市
代理机构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88号禧龙商务大厦第18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97362
详细信息
    

各投标人:

  文昌市林业局拟采购的单位劳务派遣人员购买服务项目(项目编号:HNTXGP2018-061)于2018年7月17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本项目为劳务派遣项目,因服务期限(2年)不能满足采购人实际工作需要,须作出调整后重新招标。现申请终止该项目本次采购招标事宜,望各投标人予以谅解。

  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有关媒体近期的采购公告信息。

  联系人:应巍                         

  电  话:0898-68597362

  地  址:海口市龙昆南路88号禧龙商务大厦第18层1809室

                                       

                                                              海南天行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