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海口市人民医院-采购医疗设备-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02 17:31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采购医疗设备 项目编号 HNHZ2018-178
联 系 人 杨女士 联系电话 0898-66261680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海口市 预算金额
(万元)
98.4
项目概况 采购医疗设备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海口市人民医院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 66189960
采购人地址 海口市
代理机构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大英山东一路10号国瑞城铂仕苑3栋2单元1002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261680
详细信息
    

供应商

 海口市人民医院委托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就采购医疗设备(项目编号:HNHZ2018-178)组织询价采购,项目于2018年8月1日挂网公告,开标时间原定于2018年8月9日上午9:30,现因采购人需求结构有变动,故终止此次招标活动,由此给各供应商造成诸多不便请予以理解和支持。

    有关本项目的下一步采购活动,敬请留意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媒体上发布的采购公告。

特此公告!

    

 

 

海南和正招标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日    

    

      


附件:
18-178终止公告.doc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