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办公设备家具及诊疗区家具购置-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20 18:18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办公设备家具及诊疗区家具购置 项目编号 SYZFCG-2018-26
联 系 人 宋铁权 联系电话 0898-88250606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三亚市 预算金额
(万元)
1529.9697
项目概况 详见以下《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办公设备家具及诊疗区家具购置项目恢复招标的公告》内容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88360836
采购人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解放路582号
代理机构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 三亚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88250606
详细信息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办公设备家具及诊疗区家具购置项目恢复招标的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受三亚市妇幼保健院的委托,我中心对办公设备家具及诊疗区家具购置(招标编号:SYZFCG-2018-26)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于2018年07月18日发布采购公告,2018年08月02日发布暂停公告。现应采购人要求恢复该项目招标并对采购文件进行调整,做出如下变更:

1、将在原招标文件中:

第三部分  货物技术规范及要求 

一、货物规格一览表

 “采购品目名称”为 边台 的产品,其“规格和配置技术参数”一栏中对相关技术参数要求的描述:“(须提供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产品制造商公章)”统一修改为:“(须提供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认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复印件并加盖送检单位公章)”。

 

2、将在原招标文件中:

第三部分  货物技术规范及要求 

一、货物规格一览表

所有“实芯理化板”原厚度规格“13mm”统一修改为“≥13mm”。

 

3、将在原招标文件中:

第六部分 评标方法和标准

3、评标标准和方法

商务部分(30分)     2   产品制造商综合实力(13分)中

 

3、投标人或产品制造商获得省级(含)以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得2分。

(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原件备查)

2分

4、投标人或产品制造商获得中国名企排行网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联合颁发的 “中国医院家具十大品牌”证书的,得2分;连续两年获得的,得4分。(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原件备查)

4分

 

这两款评分项删除。

 

4、将在原招标文件中:

第六部分 评标方法和标准

3、评标标准和方法
商务部分(30分)

 

3

售后服务保障(6分)

2、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售后服务、维修方案详细、合理,有较强的维修能力;服务项目齐全,保障及响应时间及完成维修时间承诺进行评比,优:2分,良:1分,差:0分。

2分

 

修改为:

 

3

售后服务保障(7分)

2、根据投标人提供的售后服务、维修方案详细、合理,有较强的维修能力;服务项目齐全,保障及响应时间及完成维修时间承诺进行评比,优:3分,良:1分,差:0分。

3分

 

 

5、将在原招标文件中:

第六部分 评标方法和标准

3、评标标准和方法
技术部分(40分)

 

2

设计布局

方案评比

(8分)

投标人根据现场勘察的情况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理的、实用的、科学的、符合用户需求的布置方案:须提供家具布置平面图30张(其中计生楼3张、后勤楼4张、专家楼4张、综合楼19张)及三维立体效果图5张(其中计生楼会议室后勤楼大报告厅专家楼套间综合楼儿科门诊室综合楼示教室各1张),将各投标人的布置平面图及三维立体效果图进行评比,优: 8-5分,良:5-3分,一般: 3-1分,差:1-0分。

8分

 

修改为:

 

2

设计布局

方案评比

(9分)

投标人根据现场勘察的情况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理的、实用的、科学的、符合用户需求的布置方案:须提供家具布置平面图30张(其中计生楼3张、后勤楼4张、专家楼4张、综合楼19张)及三维立体效果图5张(其中计生楼会议室后勤楼大报告厅专家楼套间综合楼儿科门诊室综合楼示教室各1张),将各投标人的布置平面图及三维立体效果图进行评比,优:9-7分,良:6-4分,一般: 3-1分,差:0分。

9分

 

 

6、将在原招标文件中:

第六部分 评标方法和标准

3、评标标准和方法
技术部分(40分)

 

3

产品质量保证(15分)

3、投标人或产品制造商须获得中检华纳质量技术中心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CQTA)品质验证证书》,证书中的“产品名称”须包含:医用操作地柜诊桌药品柜诊疗床,每提供一份与证书“产品名称”相符的得2分,满分8分。(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原件备查)

8分

 

修改为:

 

3

产品质量保证(19分)

3、投标人或产品制造商须获得中检华纳质量技术中心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CQTA)品质验证证书》,证书中的“产品名称”须包含:医用操作地柜诊桌药品柜诊疗床,每提供一份与证书“产品名称”相符的得3分,满分12分。(需提供复印件加盖制造商公章,原件备查)

12分

 

 

7、此项目相关时间信息:

确定新的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18年08月25日00:00:00(北京时间)。

确定新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9月07日15:30:00(北京时间)。

确定新的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第4开标室。

确定新的开标时间:2018年09月07日15:30:00(北京时间)。

确定新的开标地点:三亚市政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大厅4号开标室。

确定新的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8年09月07日15:30:00(北京时间)。

 

其余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三亚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08月21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