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8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图书采购供应商资格项目A包终止公告-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31 13:15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8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图书采购供应商资格项目A包终止公告 项目编号 HNJY2018-4-26
联 系 人 李先生 联系电话 66779294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省本级 预算金额
(万元)
300.0
项目概况 A包纸质图书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采购人联系方式 66779294
采购人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代理机构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海口市蓝天西路2-8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510617
详细信息
    

关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8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图书采购供应商资格项目(招标编号: HNJY2018-4-26) A

项目终止函

各投标商: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的项目名称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8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图书采购供应商资格项目(招标编号: HNJY2018-4-26)的公开招标项目现因收到投标商对该项目A包的质疑。

经研究决定需对招标文件资格条件及评分项等内容进行修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87号--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可以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投标邀请书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但不得改变采购标的和资格条件。

现对本项目A包中文纸质图书项目进行终止后修改招标文件重新进行招标采购。B包正常进行招标采购活动。

 

 

海南省教学仪器设备招标中心

2018年8月31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