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三沙市永兴事务管理局-购置永兴综合服务设施项目电梯两部项目-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03 15:32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购置永兴综合服务设施项目电梯两部项目 项目编号 SSZC2017-007(二次)
联 系 人 于跃 联系电话 0898-66860296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三沙市 预算金额
(万元)
85.45292
项目概况 购置永兴综合服务设施项目电梯两部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三沙市永兴事务管理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18876675154
采购人地址 海口市
代理机构 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 暂无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暂无
详细信息
    

 三沙市招标采购中心受三沙市永兴事务管理局委托,对购置永兴综合服务设施项目电梯两部进行公开招标,2017年7月20日,我中心收到海南奥立电梯有限公司的质疑函,所以发布本项目的暂停公告,后续招标程序请关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和海南省政务中心网站发布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