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屯昌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室外健身器材采购-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西安红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09 17:06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室外健身器材采购 项目编号 XAHC17-057
联 系 人 蔡工 联系电话 0898-68510846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屯昌县 预算金额
(万元)
117.96
项目概况 /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屯昌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颜有锃:13637593657
采购人地址 屯昌县
代理机构 西安红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环城东路南段一号生产力大厦7楼709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43116
详细信息
    

有关室外健身器材采购(项目编号:XAHC17-057)

暂停公告的通知

 

致各投标人:

 

     我单位受屯昌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的委托,对室外健身器材采购(项目编号:XAHC17-057)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 本项目采购预算总额:人民币117.96万元,现因采购人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第四章用户需求书中”产品技术规范及要求”做出必要的调整及增加,故暂停本项目的招标工作。本项目的后续招标请投标人关注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

特此通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