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洋浦经济开发区2017年海洋环境现状调查-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洋浦政府采购中心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08-08 13:10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2017年海洋环境现状调查 项目编号 YPZFCG201708-007
联 系 人 刘燕娜 联系电话 0898-28828153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洋浦 预算金额
(万元)
39.5
项目概况 根据《海洋环境保护法》及《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海洋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海洋生态环境监测工作任务的通知>的通知》(琼海渔办〔2017〕36号)文件要求,我局拟开展2017年秋季(8月)洋浦邻近海域海洋环境现状调查监测工作。 海洋生态环境调查监测是沿海地方政府海洋主管部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年度常规任务,监测结果汇总至省后上报国家,并依法向社会公布。同时,也是为做好政府职能“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府服务水平,向“十三五”期洋浦涉海建设项目用海审批提供有效的海洋环境调查资料。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18389364250
采购人地址 洋浦
代理机构 洋浦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 洋浦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28829591
详细信息
    

洋浦经济开发区2017年海洋环境现状调查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名称:

洋浦经济开发区2017年海洋环境现状调查

二、编号:YPZFCG201708-007

三、预算:叁拾玖万伍千元(395000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4.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参与过同类型的海洋环境现状调查工作(需提供参与过同类型项目编制工作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熟悉洋浦邻近海域海洋环境;

4.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近期一个月纳税证明);

4.4、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近期一个月社保缴费单或银行付款单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

五、项目需求

5.1、所有分析测试报告、报表和图件,要求加盖单位公章和CMA公章的,采样人、分析人、报表制作人、报告编写人和审核人按照相关规范填写齐全;

5.2、所有成果文件按需要的格式和数量提交文本文件和电子文件。文本文件8份,可编辑电子文件2份。

六、付款方式

6.1、合同签订后支付30%预付款;

6.2、所有工作成果按要求如期提供后,支付至100%。

七、报名领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时间和地点

  2017年 8月8日至2017年8月11日(正常上班时间:08:00--12:00,14:30--17:30),节假日除外。

7.1、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收装订成册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料(可先发扫描件报名邮箱584415940@qq.com,资料可邮寄)。

7.2领取标书联系人:洋浦政府采购中心陈涛电话0898-28829591,手机;18976105299。

7.3、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洋浦大厦12层1218室。

7.4项目联系人:洋浦交通运输和海洋局刘燕娜电话:0898-28828153,手机:18389364250。

八、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7年8月15日上午09:00-09:20。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8月15日上午09:20(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九、开标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2017年8月15日上午09:20开标,参加竞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参加。

2017年8月15日上午09:20开标后为与竞标人谈判时间,参加竞标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证件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谈判。

地址:洋浦经济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开标室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