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三支队-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三支队2017年舰船滑油采购-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09-07 17:02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三支队2017年舰船滑油采购 项目编号 GXTC-1752133
联 系 人 吴科长 联系电话 0898-63326997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文昌市 预算金额
(万元)
115.9
项目概况 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三支队2017年舰船滑油采购。采购货物名称及数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用户需求书。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三支队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63326997
采购人地址 海南省文昌市
代理机构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西路8号诚田国际商务大厦A座5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8519119
详细信息
    

关于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三支队2017年舰船滑油采购项目的终止公告

  • 项目名称: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三支队2017年舰船滑油采购
  • 项目编号:GXTC-1752133
  • 终止公告内容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三支队的委托,于2017年9月4日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发布了招标公告。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2016-2017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琼财采〔2016〕23号”文要求,采购金额达到150万元(含150万元)以上的货物项目必须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此文要求“八、凡达到公开招标数额标准及以上的政府采购项目,均应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集中交易”。

为保证该项目招标评标的规范性和公正性,以及为保证该项目的公平竞争,现将此项目改为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

此次招标终止,本项目重新发布公告情况随后另行发布,请各潜在投标人关注相关网站。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变,敬请谅解。

(注:请已缴纳文件费的投标单位到代理公司办理退还手续)

  • 本次终止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发布。
  • 联系方式:

采购人: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三支队

联系人:吴科长

电话:0898-63326997

采购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工、李工

电话:0898-68519119

2017年9月7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