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万宁市国土资源局-办公设备(2批双柱型密集架)-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09-19 17:49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办公设备(2批双柱型密集架) 项目编号 HNZH-2017-119
联 系 人 梁工 联系电话 0898-66557609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万宁市 预算金额
(万元)
147.85
项目概况 办公设备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万宁市国土资源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66557609
采购人地址 海南省万宁市
代理机构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16-3号康业花园西湖苑G栋2A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6557609
详细信息
    
办公设备(2批双柱型密集架)项目暂停公告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万宁市国土资源局的委托,就办公设备(2批双柱型密集架)(项目编号:HNZH-2017-119)组织询价采购,拟定开标时间2017年09月20日早上10:00。因我公司接到相关投标单位对本项目采购文件内容的质疑,经采购人核实,现决定对采购文件进行较大调整,为保证投标人的合法权益,确保本项目采购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暂停本次采购活动。

在此,我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次投标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关本项目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各投标单位关注政府采购指定媒体的采购公告信息。

海南政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7年9月19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