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东方市教育局-东方市民族中学教学楼设备采购-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10-09 16:23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东方市民族中学教学楼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 HNZC2017-253-001
联 系 人 符章林 联系电话 0898-68501524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东方市 预算金额
(万元)
285.61528
项目概况 我公司受东方市教育局的委托,就(采购编号: HNZC2017-253-001、东方市民族中学教学楼设备采购)项目组织公开招标。原定于2017年10月24日14:40时于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7开标室开标,现将开标地点变更至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3开标室,开标时间不变。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东方市教育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25534353 
采购人地址 东方市解放西路
代理机构 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口国贸大道49号中衡大厦13层A座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1523
详细信息
    

 

 

 

 

各投标人:

     我公司受东方市教育局的委托,就(采购编号: HNZC2017-253-001东方市民族中学教学楼设备采购项目组织公开招标。原定于2017102414:40时于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7开标室开标,现将开标地点变更至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二楼203开标室,开标时间不变。

     特此公告。

                                   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二零一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