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澄迈县城市管理局-澄迈县澄北五镇环境卫生公共服务提升PPP项目(资格预审)-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07 16:25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澄迈县澄北五镇环境卫生公共服务提升PPP项目(资格预审) 项目编号 ZSFH2017-CM-G001
联 系 人 蔡先生 联系电话 13876115938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澄迈县 预算金额
(万元)
280618.0
项目概况 根据《澄迈县澄北五镇环境卫生公共服务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可研批复,本项目涉及环卫基础设施及设备投资,包括新建20座二类固定公厕、1座环卫基地、20座垃圾收集站、3座垃圾转运站以及改造升级2座垃圾中转站,并根据澄迈县环卫清扫保洁的实际需求配置废物箱、清扫车等设备设施。本项目总投资为8064.57万元。主要包括环卫基础设施工程费用2475.18万元,环卫设备购置费用4624.9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80.41万元,预备费384.02万元。本项目总投资规模最终以澄迈县人民政府财政及审计等部门审定的项目竣工决算值为准。 本项目作业内容包括澄迈县金江镇、福山镇、桥头镇、大丰镇、老城镇城区及金马物流园、白莲居委会区域范围内的道路及公共区域的清扫保洁、绿化带保洁、园林绿地管养、公厕运营管理、水域清洁以及全县县域内的垃圾收集清运及转运,形成区域内全环境全覆盖环卫一体化作业系统。本项目采用PPP模式进行运作,由社会资本独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资产以及项目的运营维护权无偿移交给县城管局或县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并保证项目设备、设施的完好。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澄迈县城市管理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 13876115938
采购人地址 澄迈县金江镇华成路县财政大楼六楼
代理机构 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46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10-51283688
详细信息
    

澄迈县澄北五镇环境卫生公共服务提升PPP项目(资格预审)(项目编号:ZSFH2017-CM-G001)于2017-11-07 日 08:30:00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已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办法和有关法规要求完成开评标工作,经评标委员会推荐:

公示期:2017117日至 2017118日, 如有质疑(或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
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升阳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鑫梓润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标准环保有限公司。评标委会专家:梁文、雷杰、尹泉、曹秀清、陆煜颖、邱名能、蔡于发

  • 澄迈县城市管理局
     
  • 澄迈县金江镇华成路县财政大楼六楼
     
  • 13876115938
     
  • 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 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46号院
     
  • 15101623239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