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2017年医疗设备(呼吸机等)-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7-11-14 11:27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2017年医疗设备(呼吸机等) 项目编号 HZ2017-516
联 系 人 白蕾 联系电话 0898-68500116、68500660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陵水县 预算金额
(万元)
470.205
项目概况 现针对以下内容作出澄清: 1、本项目招标文件第45页“第三章用户需求书”的第五点“项目相关要求”有两个交货期,以第一个“1、交货期:国产设备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内,进口设备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为准; 2、 本项目招标文件第55页“无重大违纪声明函”内的“项目名称”与招标文件不一致,应为“2017年医疗设备(呼吸机等)” 3、本项目招标文件第66页“技术、商务评分表”第3项分值 前后不一致,以“满分”项为准,应为:“ 序号 评审内容 评分标准及分值 满分 3 投标人业绩 投标人在2014年以来同类项目案例,每个得2分,最高10分。(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10 ”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采购人联系方式 0898-83300008
采购人地址 陵水县椰林镇林文路220号
代理机构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300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68500660
详细信息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HZ2017-516)澄清公告

 

各投标人:

受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的委托,我公司就2017年医疗设备(呼吸机等)(项目编号:HZ2017-516)所需的货物及相关服务组织公开招标,现针对以下内容作出澄清:

1、本项目招标文件第45页“第三章用户需求书”的第五点“项目相关要求”有两个交货期,以第一个“1、交货期:国产设备合同签订之日起60天内,进口设备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为准;

2、 本项目招标文件第55页“无重大违纪声明函”内的“项目名称”与招标文件不一致,应为“2017年医疗设备(呼吸机等)

3、本项目招标文件第66页“技术、商务评分表”第3项分值

前后不一致,以“满分”项为准,应为:“

序号

评审内容

评分标准及分值

满分

3

投标人业绩

投标人在2014年以来同类项目案例,每个得2分,最高10分。(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10

 

 

特此澄清!

 

                                                           海南海政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4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