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它公告

中国人民解放军75560部队-宣传标语牌、制度牌采购(二次招标)-其它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其它公告 发布日期:2018-04-08 17:29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 宣传标语牌、制度牌采购(二次招标) 项目编号 GDXSD2018-003
联 系 人 张工 联系电话 089865329272
行政区域
(预算次级)
屯昌县 预算金额
(万元)
30.92
项目概况 详见标讯正文
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单位名称 中国人民解放军75560部队 采购人联系方式 15692590924
采购人地址 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双拥路560号
代理机构 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银桦路337号202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756-2533859
详细信息
    

 

采购项目暂停说明

原定于2018年4月9日上午09:30 对宣传标语牌、制度牌采购(二次招标)(项目编号:GDXSD2018-003)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现由于招标单位上级对营区文化氛围建设进行了重建规划要求,此项目预算金额及包含的内容、规格参数将要进行调整,因此需将此项目暂停,具体开标时间待招标单位研究确定采购方案后另行通知。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一、采购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75560部队

地 址:海南省屯昌县屯城镇双拥路560号

联系方式: 15692590924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工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73号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12栋401房

联系方式:089865329272

二、项目名称:   宣传标语牌、制度牌采购(二次招标)

项目编号:GDXSD2018-003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如对上述成交结果有异议,按政府采购相关规定执行。

感谢本项目所有投标人对我公司采购工作的支持!

 

 

 

 

采购物资清单及相关参数如下表:

 

序号

物资名称

相关要求

数量

单位

1

宣传横幅标语牌(含安装)

总面积637.454㎡,总长度854.48米,平均长度13.35米。底架使用3*3镀锌方管,加焊1.2彩钢铁皮,使用1.2厚304金色不锈钢包边,宽度为3*3.5。喷绘布使用室外高清喷绘,加厚材质,红底黄字。

安装位置大部分为三楼走廊外侧。喷绘布6个月内若出现严重褪色,标语牌底架12个月内若出现变形或生锈等情况,制作方应当及时免费进行更换和维护。(不含台风等自然灾害影响)

64

2

户外高清喷绘布(含安装)

总面积268.4㎡

1

3

制度牌

(含安装)

尺寸(H*W):80*60cm,双层亚克力板(面板5mm厚四周磨边,底板3mm厚),衬底材料为亚膜纸写真,四角4个广告钉固定,广告钉中心距边4厘米。

325

4

制度牌(含安装)

尺寸(H*W):120*230cm,双层亚克力板(面板5mm厚四周磨边,底板3mm厚),衬底材料为亚膜纸写真,四角4个广告钉固定,广告钉中心距边4厘米。

49

5

标语字(含安装)

字号为40cm*34cm,2cm厚的泡沫底板,红色亚克力字

528

 

附件:
采购项目暂停说明函.rar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