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询价公告

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人民政府-环卫设备购置-询价公告

信息来源:海南融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告类型:询价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27 18:40
项目概况
环卫设备购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口市美兰区南宝路39号中洋花苑3号楼801房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19-05-31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环卫设备购置 项目编号 HNRW-ZFXJ2019035
采购方式 询价 预算金额(万元) 70.745
最高限价(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标讯正文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供应商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副本,三证合一单位只需 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18 年至今任意1个月 或季度单位财务报表复印件);(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8年至任意1个月 的纳税记录和社保缴纳记录凭证复印件);(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5)参加本次采购近3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 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原件;(6)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资格承诺函);(7)购买本项目询价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提供银行转账凭证)。 项目本身: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19-05-28 至 2019-05-30 , 每天上午 至 , 下午 至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南宝路39号中洋花苑3号楼801房
售价(元) 300.0
方式 现场购买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19-05-31 10:00(北京时间) 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南宝路39号中洋花苑3号楼801房
五、开启
审查时间 2019-05-31 10:00 审查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南宝路39号中洋花苑3号楼801房
六、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单位名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3876554444
采购单位地址 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
代理机构名称 海南融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0898-66779179
代理机构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南宝路39号中洋花苑3楼801房
项目联系人 符军 项目联系电话 13876554444
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环卫设备购置-竞争性谈判公告

海南融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人民政府委托,对环卫设备购置进行国内询价采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环卫设备购置

2、项目登记号:HNGP-FJC-2019-0741

3、项目编号:HNRW-ZFXJ2019035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采购预算:707450元

6、采购需求:

6.1 采购编号:HNRW-ZFXJ2019035

6.2 项目名称:环卫设备购置

6.3 项目内容:本项目 1 个包:项目预算金额¥70.745 万元,采购清单如下(具体内容详见询价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6.3.1  120L加厚塑料桶500台 

6.3.2  50L塑料桶300台

6.3.3  60L脚踏式分类垃圾桶4500台

6.3.4  勾臂箱体20台

6.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项目实施地点: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

8、项目完成时间(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 12 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并能正常使用。

9、付款方式:验收合格后 15 个工作日内付清合同全款(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9、项目或项目包是否属于流标废标重新采购:否

10、是否进口产品:否

11、是否备案:是

12、是否属于多包项目:否

1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其它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供应商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副本,三证合一单位只需 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18 年至今任意1个月 或季度单位财务报表复印件);(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018年至任意1个月 的纳税记录和社保缴纳记录凭证复印件);(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5)参加本次采购近3年内(成立不足三年的从成立之日起算),在经营 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原件;(6)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资格承诺函);(7)购买本项目询价文件并缴纳投标保证金(提供银行转账凭证)。

项目本身: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否 

三、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请于201905280900201905301700(北京时间,下同 ),从海口市美兰区南宝路39号中洋花苑3801获取采购文件。 

项目本身: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05311000(北京时间,下同); 2、开标时间:201905311000(北京时间,下同);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南宝路39号中洋花苑3801

3.1,如有变动另行通知;(适用于现场递交)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 中国海南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六、公告期限及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不少于3个工作日,自201905280900201905301700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1905311000

七、采购人、代理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人民政府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

联系人:符军

电话:13876554444

代理机构:海南融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南宝路39号中洋花苑3号楼801房  

联系人:王振

电话:0898-66779179

 

海南融伟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年05月27日

 

 


  
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发布的,海南省政府采购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友情链接